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曝“超萌战甲”海报 王诗龄肥威合体怪力斗笨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8 08:16: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携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电影《宝贝当家》曝光了“超萌战甲”主题海报,超燃战斗指数,怪力升级智斗笨贼。据悉,《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超级宝贝联“萌”合体嗨翻闹暑假,一场“萌宝”与“笨贼”的擂台PK即将开演。


 

  王诗龄携手肥威闹暑假  “超萌战甲”酷炫登场

  此次曝光的“超萌战甲”主题海报中,小公主王诗龄与超能管家肥威“合二为一”化身“超萌战甲”骑士,共同开启攻击模式,在机关重重的“童话城堡”中与坏蛋斗智斗勇。海报上王诗龄身着蓝粉相间公主裙,”躲身“在肥威肚腩中,双臂张开,露出天真可爱的笑容,似将发生在“童话城堡”中恶斗笨贼当做一场没有设定情节故事的游戏。海报上以梦幻星空和童话城堡为背景,搭配颜色各异的超能蘑菇,惊险刺激的环形过山车,茂密环簇的树丛,描绘出一个超能童话世界。


  宝贝联“萌”闹暑假  超能军团开挂虐笨贼

  作为“宝贝联萌”当家小公主,王诗龄带领小伙伴开启战斗模式,在“梦幻城堡”中使出高能爆笑的“抗敌”招数。Angela时而化身萌萌哒“熊猫君”,开车虐袭笨蛋蟊贼,时而藏身在毛绒玩偶中,混淆笨贼视线,分分钟上演一场“玩偶、Angela傻傻分不清楚”的戏码。“大笑辣妈”杨千嬅更是上演现实版“红太狼”,手持平底锅,神情严肃,为保护“女儿”王诗龄随时与笨贼开战;而“霸气女管家”元秋再次开挂升级,大鹏展翅,手持擀面杖与笨贼团伙斗智斗勇。


  超能合家欢“逗笑一夏”  王诗龄变身“鬼马精灵”

  作为暑期唯一一档合家欢电影,《宝贝当家》集结“小公主”王诗龄,“鬼马老爸”吴镇宇,“大笑姑婆”杨千嬅,“包租婆”元秋,“萌萌君”草蜢乐队,“一年级”西蒙子等众多明星加盟,大胆启用“萌娃”担任主角,将天马行空的脑洞想象创造性的融入现实生活的“小鬼当家”,如此创意的夏日合家欢,让《宝贝当家》充满了老少皆宜的喜剧电影氛围。

  据悉,《宝贝当家》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锁定暑期档,萌娃大战笨贼团7月29日即将爆笑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