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又是吴海英》17集甜蜜发糖 结局成迷引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8 10:02: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热播韩剧《又是吴海英》昨晚播出了第17集,对于很多剧迷来说,17集就是一个大写的“福利”剧中的情侣们纷纷发糖,简直是甜出天际的节奏,不过关于该剧的结局,编剧也一直在吊着观众们的胃口,播放了两个版本的结局,让人心生猜疑,成迷的结局引发关注。

道京带着海英见了家人

  在昨晚播出的第17集中,整集都在发糖,不仅是男女主角,就连姐姐和好友也再次发糖让观众们感到热血沸腾。得知道京心意的海英十分高兴,两人坐在公交车上一起回家,海英和道京说自己很高兴,于是打开车窗,对着外面大喊“我也爱朴道京”道京觉得很不好意思,于是坐到了后面的座位,而海英则高兴地跑过去坐在他身边,两人相互依偎着,画面很甜蜜,后来道京邀请海英去自己家里,与姐姐和弟弟见面,姐姐希望海英能够好好照顾道京,海英说自己会把道京领回家养着,聚餐之后,两人在道京的房间里腻歪着,道京拿出了自己买给海英的礼物,并且亲自给她带上,说着这个不是家里有的,这个是我亲自买的,海英很感动。道京和海英坦白了自己能够看见未来的事情,并且表明了自己对海英的爱,海英很高兴,不过海英表示不能相信道京的话,虽然海英嘴里表示不相信,但是当她听到即将发生车祸的道京的告白之后,海英疯了一般的跑了出去,韩泰镇最终没有开车撞向道京,因为他想起了那天道京从桥上救下自己的情景,海英和道京经历了生离死别后相见,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缠绵深吻,爱感天地,观众们表示暂时可以不用为道京担心了。

道京海英的甜蜜日常

  除了男女主角甜蜜发糖之外,道京的姐姐和好友真相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好奇,离开道京家里的真相,一直不能忍受姐姐不理自己,在被道京的弟弟朴勋打了一顿之后,真相终于能够明白自己的内心,于是他去姐姐的单位找她,但是姐姐依旧不理自己,真相对着姐姐说:“我们再试一次KISS吧”这让姐姐很惊讶,于是两人在电梯里上演了十分激情的KISS戏码,而这些全部被姐姐的同事看在眼里,真相和姐姐之间的感情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原本以为,剧情到这里编剧会给大家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却不料第18集的预告再次引发了观众们的担忧和猜测,在播出的预告中海英独自一个人站在手术室门口流泪,让观众们担心道京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自己遇见的命运。剧组方面给了两版预告,一版的开头是海英站在手术室门口十分伤心的流着眼泪,画外音:“可以不用再担心会死这类的了吗?”然后结局是两人激烈缠绵的热吻加画外音“我们要结婚”而另一般则是顺序颠倒过来的,先是两人热吻,然后是海英站在手术室外的情景,这样的剧情让观众们表示实在太难猜测道京和海英两人最终的结局, 不过依旧希望编剧能够让两人是happy ending.究竟两人的结局如何呢,期待今晚播出的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