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BS《Doctors》收视率持续高涨 智弘和和惠静彼此错过的13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8 08:37: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Doctors》昨晚播出了第3集,收视率呈现继续高涨的态势,以14.4%的收视率继续蝉联月火剧的冠军宝座,而第3集的剧情也更加让观众们感到心痛。

《Doctors》

  在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因为火灾的原因惠静被警察留在了拘留所,智弘去看望惠静,并且亲自为惠静上药包扎伤口,这让惠静很感动,但是得知智弘提交辞呈的消息,惠静又感到很内疚,更加心疼智弘,因此惠静告诉智弘离自己远一点。惠静担下了所有的罪责,并且让奶奶也不要再管自己了,律师告诉奶奶目前的情况有些严重,奶奶很伤心……后来惠静的好友顺熙来到拘留所向警察说明火是自己放的,发生火灾的时候惠静和书雨两个人在吵架,没有时间纵火的,就这样警察将顺熙关了起来,让惠静回家了,惠静找到书雨,希望她能够和警察说明情况,火不是故意放的,而书雨依依不饶,惠静表示可以跪下来求书雨,于是惠静跪在了书雨的面前,但是书雨还是选择不原谅,离开了。

  回到家里惠静和奶奶讲明了这一切,智弘也离开了奶奶的家里,惠静很伤心,和奶奶抱在一起睡着了,对于惠静而言,奶奶是最亲近最重要的人了。但是奶奶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因为生病而住进了医院,需要手术,为奶奶主刀的医生是书雨的爸爸,书雨爸爸在手术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让他在手术的时候心不在焉,导致手术失败,奶奶去世了,一连串的打击让惠静很难接受,惠静不相信奶奶会死,惠静怀疑奶奶的手术,因此找到书雨的爸爸质问他,但是书雨的爸爸表示:“你要有证据”。惠静绝望了,得知奶奶去世之后,智弘去找惠静,但是惠静却没有和智弘一起离开,智弘疯狂的在后面追着惠静,但是惠静却坐在秀哲的摩托车上离开了,智弘的同事告诉惠静,惠静与智弘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惠静这样会拖累智弘的。惠静坐在秀哲的摩托车上伤心的同时也下定了某种决心。

  就这样,惠静与智弘两人错过了13年,13年之后惠静成为了国日医院的神经外科临床医生,而智弘这个时候则是国日医院的神经外科教授,命运再次让惠静与智弘相遇,两人之间又会有哪些故事呢,错过的这13年里又发生了什么,惠静为什么会成为医生,而书雨也是国日医院的临床医生,两人见面之后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让人十分好奇。

  彼此错过13年的惠静和智弘相遇之后会对对方说些什么呢,惠静能否忘记那些伤痛,重新找回当年的那个自己呢,两人今后又会有哪些故事呢?今晚第4集,将会揭开更多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