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致青春2》暑期档即将上映 看刘亦菲吴亦凡如何打造浪漫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3 17:33:43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嘿,前方高能,女神新电影又要上映啦!

  据悉,定档在7月8日的第一青春爱情大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将在暑期黄金档上映。主演刘亦菲此次将献唱《致青春2》主题曲,诉说诗意爱情。

  这部《致青春2》的电影讲述了一个真诚善良且有些孩子气,但对待爱情执着的程铮对爱情爱上了外表温柔安静、内心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虽然在剧情上依旧没有突破以往青春爱情故事的套路,然而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换上清新女神刘亦菲和帅痞男神吴亦凡,随手定格的镜头都能美得像一幅画,十分唯美浪漫。这就是颜值时代的青春消费观念。只要你有颜值有青春有故事,我就愿意进影院为导演奉献门票。

  先来几张美翻的剧照净化下你的眼球。

 

  羡慕,嫉妒,恨。为什么已经28岁即将奔三的神仙姐姐还是不改容颜呢?清新似妙龄少女,全然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原来美丽的保质期还可以这么久。在电视剧方面刘亦菲走的很顺利,然而她还是选择了多面发展。近年来作品层出不穷,用心的出演更是票房口碑双丰收。她看起来是那么柔弱,却总是在电影里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的角色设定,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一次又一次赢得我们的掌声。

  被问及挑战这样的角色时,男主吴亦凡表示:“程铮是我自己很喜欢的角色,外表非常大男孩内心却又很孩子气,霸道热情,跟我本人很不一样。”原来,吴亦凡在青春期时曾是个少言寡语,有轻微自闭的小男生,此次挑战热情似火,对感情非常执着专一的程铮,表示很有动力,就像重新来过一次青春。

  一直认为当演员最棒的一点就是,你可以尝试许多不同的角色,体验许多不同的人生,因为普通人的一生可能只会有一个社会身份。而演员的职业却可以让一成不变的生活五彩纷呈。这才是演员在演艺路上最丰盛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