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队3》导演受访 称想和姜文白百何吴亦凡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0 10:50:2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美国队长3》正式上映,导演乔罗素现身中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热爱中国历史文化,也欣赏中国电影人,诸如才华集聚一身的姜文,能“充分体现角色”的白百何,以及聪明礼貌有魅力的小鲜肉吴亦凡。同时表示,如果未来有机会想他们一起合作。

《美队3》导演乔罗素
 

  谈及姜文时乔罗素说道,“姜文不仅是编剧还是导演还是演员,他的才能都聚集在一身,他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喜欢《让子弹飞》这部电影,我觉得看了以后有很多灵感,非常喜欢姜文是怎么去叙述故事的。”乔罗素看过《滚蛋吧!肿瘤君》和《捉妖记》后表示白百何是一个非常能充分体现角色的演员,也适合演很多不同的 角色,而且很自我去诠释她对这个角色的理解,然后表现。吴亦凡作为漫威的一个狂热粉丝,乔罗素也表达了对吴亦凡的喜爱,称赞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和演员,所以期待以后有机会一起合作。

白百何近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