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郭敬明《爵迹2》定档2018暑期 范冰冰吴亦凡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3 11:03: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郭敬明执导的奇幻电影《爵迹2:冷血狂宴》已经在春节期间影院进行贴片宣传,宣布定档2018年暑期公映。据悉,除了范冰冰、吴亦凡、陈伟霆、郭采洁、陈学冬、王源等原班人马回归外,还有王俊凯、易烊千玺等新鲜加盟。

《爵迹》海报

  2016年国庆档,电影《爵迹》在内地正式公映,上映首日收获5872万票房,获得单日票房第二名,最终以3.83亿票房收官。口碑方面,《爵迹》在豆瓣的评分仅3.9分,且评价大多以负面为主。虽然汇集了全明星阵容,但是演员的演技、特效的不出彩、剧情主线模糊不清等等,都让这部电影在观众心中大打折扣。

  作为中国唯一一部全动作捕捉电影,《爵迹》的拍摄过程很艰辛,导演郭敬明笑称演员经常追问自己“动画片为什么要由真人来演?”不过对于《爵迹2》的拍摄大家都“非常积极”“跃跃欲试”,因为之前从未有过像《爵迹》这样的拍摄体验,范冰冰代表一众演员发出心声。

郭敬明郭采洁录音
郭敬明透露两人为第六部电影配音

  与第一部不同,《爵迹2:冷血狂宴》的宣发工作有些保密,之前没有这部电影的消息,直到日前春节期间影院的贴片宣传。不过早在去年12月底,郭敬明曾在微博透露他和郭采洁在进行配音工作,并称“这是我们的第六部电影”,四部《小时代》系列+一部《爵迹》,两人合作的第六部电影很多人猜测就是《爵迹2》。

  电影《爵迹》系列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讲述在奥汀大陆之上,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据悉在《爵迹2》中,讲述麒零、银尘、鬼山莲泉、天束幽花,组队前往释放营救吉尔伽美什。在与白银祭司的势力进行了一层又一层惨烈厮杀后,针对王爵使徒甚至整个魂力世界的更大阴谋浮出水面的故事。

  而对于另两位TFBOYS成员王俊凯、易烊千玺的加盟,不知道二人将在电影中扮演什么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