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0月10日电影票房更新 范冰冰吴磊出席《圆梦巨人》首映心情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1 17:14: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0月10日周一内地电影票房大盘6787.1万,较前一日减少约2400万。其中《湄公河行动》以3665.56万夺得当日票房冠军,昨日上映新片《宾虚》以481.16万排在第三名,上位圈其他影片排名较前一日没有太大变化,

  1010日内地电影票房排在前十名的影片是:

  《湄公河行动》3665.56万,上映11天累计票房7.12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1480.02万,上映12天累计票房6.68亿;《宾虚》上映首日481.16万,累计票房492.5万;《爵迹》466.99万,上映11天累计票房3.63亿;《王牌逗王牌》447.86万,上映11天累计票房2.31亿;《鲁滨逊漂流记》38.76万,上映7天累计票房4032.3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16.92万,上映53天累计票房8922.3万;《幽灵医院》15.77万,上映11天累计票房359.5万;《七月与安生》15.47万,上映27天累计票房1.66亿;《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9.53万,上映18天累计票房7575.3万。

  10日仅有两部电影上映,进口片《宾虚》和主旋律影片《遵义会议》,《宾虚》以481.16万排在当日票房第三名,《遵义会议》未上榜。作为这周上映的唯三的进口片之一(另两部是《圆梦巨人》和《暗杀游戏》),《宾虚》的首日成绩虽然不算特别棒,但杀进前三也算开了个好头。

  《宾虚》是一部历史动作片,由杰克·休斯顿、托比·凯贝尔、纳赞宁·波妮阿蒂、摩根·弗里曼联合主演,讲述了古罗马时期的犹太贵族宾虚遭好友背叛灭门沦为奴隶,之后开始复仇的故事。

圆梦巨人海报

  将于10月14日本周五内地上映的冒险电影《圆梦巨人》,是好莱坞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新片,该片改编自童话,主要讲述了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心眼巨人”带走小姑娘苏菲,之后一起阻止其他巨人吃人的故事。由奥斯卡最佳男配马克·里朗斯出演主角巨人,小萝莉Ruby Barnhill扮演小姑娘苏菲。

《圆梦巨人》首映礼现场
范冰冰吴磊出席电影首映礼

  10日下午,导演斯皮尔伯格携新片《圆梦巨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范冰冰、吴磊、黄磊和女儿多多、马思纯、李治廷等人纷纷出席。范冰冰、吴磊还纷纷在微博晒出现场和导演等的合照,也表达了见到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激动心情以及预祝电影大卖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