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们的纯真年代》郭晓东演绎暖男的最高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1 10:36: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们的纯真年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因为精彩的剧情和几位主要人物的成长和冲突,使该剧自开播起就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剧中对于过去“老北京”的呈现也勾起了人们内心深处的回忆。演员郭晓东在剧中饰演京城小爷涂阳,从吊儿郎当的混不吝到为爱默默守护三十年的痴情暖男,这位极具特色的人物也收获了无数好评。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郭晓东演痴情男 眼神都是戏

  《我们的纯真年代》由郭晓东和左小青领衔主演,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涂阳和尤玲,上一辈人的恩怨、实力身份的悬殊、阴差阳错的巧合,让两人的感情线剪不断、理还乱。涂阳的爱,从开始的有口难言的默默守护,到后来的放下心结勇敢追求幸福,堪称“备胎逆袭法则”中教科书般的存在。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情设置高潮迭起,跳脱出家长里短,讲述了平凡小人物的奋斗史。郭晓东将涂阳性格里的耿直和坚韧展现的格外细致,连注视着爱人时,眼神中的真挚全部都表露无遗。郭晓东在剧中演绎了暖男的最高级,为爱守护半辈子的情感也让很多人为之动容。

郭晓东
 

  郭晓东:备胎逆袭,翻身农奴把歌唱

  “万年备胎”涂阳遇到了史上最强劲的情敌常胜利,终于化身行动派的涂阳一边应对情敌,一边给尤玲做摇椅,木的、铁的、中式的、欧式的、复古的、现代的……一样都没落下,尤玲感动得一塌糊涂,心意终于不再摇摆,涂阳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抱得美人归,迎来的幸福的结局。

  郭晓东饰演过很多暖男型人物,不过像“纯真年代”中如此憋屈的男一实在少见,网友则纷纷表示:“涂阳的爱太深感情太真,而我们都太入戏,郭晓东简直把他演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