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郭晓东舍己为人 《男子汉》上演惊险大结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0 08:27:20
郭晓东
郭晓东敬礼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上周六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 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上演了悬念丛生、惊险刺激的大结局。红蓝两军的终极决战燃爆荧屏,男子汉们在这场惊险刺激的终极对决中都十分投入,拼了命的营救人质张丰毅。作为老兵,暖叔郭晓东始终把军人的责扛在肩上,秉承着军人的精神。

  为了从敌军手中营救张丰毅,男子汉们需要掩饰身份,来一次大变装,以便深入到蓝军据地侦察敌情,郭晓东戴上安全帽,穿上蓝色工装服,以农民工的造型深入蓝军,在执行任务时,山东汉子郭晓东更是用速成的河南话和当地老乡套起了近乎。在执行狙击任务时,钢钉暖叔郭晓东甘愿做人梯,纵使肩膀上钉了钉子,为了完成任务,还是忍受疼痛将肩膀借给袁弘,成功消灭蓝军最后一名狙击手,使红军成功渗透至蓝军总部!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暖男班长”王金武、“铁血班长”姜伟、“热血指导员”文海地都神秘现身,与男子汉们来一场期待已久的大团圆。再次见到一路走来陪伴男子汉们成长的班长,郭晓东感触颇深,除了感动更多的就是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