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真正男子汉》收视夺冠 郭晓东为儿而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7 08:47:28
《真正男子汉》5
郭晓东勇攀高峰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上周六晚,《真正男子汉》侦察兵第二篇之步步惊心火爆上演,全国网收视率1.09,份 额7.56%,同时段排第一。当晚的节目中,男子汉的挑战全面升级,他们不俗的表现、超强的战斗力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暖叔郭晓东的野性也被激发,在对抗比赛中成功逆袭,凸显老兵的榜样力量。

  侦察兵必备训练项目之一是牵引横渡,需要在十五米高的水面上架起的绳索上横渡河流 ,教官直言,“对于士兵来说顺利完成也不容易。”然而男子汉们一个个都拼尽全力,誓要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对于有恐高的郭晓东来说,自从参加了《真正男子汉》,恐高的心理挑战一次次升级,也一次次被克服。想要成功横渡,坚强的意志力是不可忽视的精神力量。对于要给儿子做出榜样的郭爸爸来说,支持他成功横渡的成功因素之一就是儿子,“我儿子肯定会看节目,我不想他看到爸爸什么都没有完成。”

  本周六,男子汉将迎来最终大结局,最后一期呈现给观众的不仅有激烈的“红、蓝军实 战对抗”训练,更有十二期四站军中之旅中陪伴大家的教官们的惊喜回归,荣誉之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