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诛仙青云志》霸屏暑期档 丁一颠覆高冷变呆萌师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10:20: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未播先火的大IP制作古装玄幻剧《诛仙·青云志》已顺利杀青,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霸屏暑期档。除了扮演主角张小凡的*、杨紫、赵丽颖,及TFboys的三小只在剧中有出色的亮相夺人眼球之外。在青云门弟子“仁义礼智信”当中,二师兄吴大义的扮演者丁一格外引人注目,与小小凡的扮演者王源之间的对手戏令观众充满期待,丁一更暖心盛赞王源很可爱。

丁一剧照
丁一饰演吴大义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讲述的是被青云门收归门下的草庙村少年张小凡,与同门师兄弟及陆雪琪、曾书书等热血少年一道斩妖除恶的玄幻传奇故事,当中丁一饰演的呆萌忠厚二师兄吴大义与少年张小凡一同长大,在威震武林的青云门派自小照顾懵懂的师弟因此结下深厚情谊。在丁一与小小凡的扮演者王源的互动戏份中,演绎了幼小刚进入青云门派的张小凡与师兄们的日常生活,而小小凡在前期更是饱受师兄们“调侃打压”,这时忠厚老实吴大义(丁一饰)总会默默地给予小小凡安慰与鼓励。

  丁一曾私下表示可爱的小王源非常有天赋,也很努力,他很好的诠释了小小凡初入青云的懵懂与无措,同时在细节处理上也可圈可点,表现出了人物内心隐忍坚强的天性。并爆料小王源私底下会偷偷向师兄们卖萌撒娇,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