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新晋Mr.S乐团首发单曲《最后的夏天》 唱出毕业季离别的甜涩滋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11:26: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新晋Mr.S乐团发布了单曲《最后的夏天》,此时正值校园的毕业季,主唱阿星用其特有的清脆磁性男声缓缓唱出离别的依依不舍与甜美苦涩的滋味。目前,这首歌正在微博火热打榜,不少网友表示听到这首歌后有种说不出的感受,酸楚中有些许甘甜,苦涩中又有一丝美好,歌词曲调直达听众的内心最深处。据悉,Mr.S乐团有四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组成,主唱阿星是位自己可以作词作曲的新生代创作达人。

内地五月天 MR.S乐团四人
 
Mr.S乐团 内地五月天
内地五月天 MR.S乐团
 

  唱离别:不舍纯真年代的真挚感情

  “最后的夏天,我又站在你身边;仿佛时光又回到了从前。”人生若只如初见,不舍纯真年代,可以时光却依然快走不停留。《最后的夏天》仅仅用两句歌词就将人生青春期的无奈讲述得淋淋尽致。不管在任何年纪的人,听到都会在心里泛起涟漪。

  唱青春:爱情与友情皆不可错过

  “那些争吵,都是我们慢慢长大的记号”“眼泪的味道都是我们一起拼下的荣耀。”青春时期的友谊是最纯真可贵的,矛盾与冲突随着青春期人格的不断完善是不可避免的,同学间的感情也在这其中相互成长,成为彼此人生中重要的标记。

  “你美丽的脸,别让离别哭花了容颜;天上的星星会偷偷看见。”每个人都曾经青春年少过,十几岁的花季雨季都有过心中的“他”或者“她”,而那个人恰恰就是毕业时最舍不得的人,或多或少都期盼着还能在见到。

  唱未来:难说再见明天既是永远

  “谁约定了明天,谁变成了永远;有人约了明天,有人做了永远”最后歌词为歌曲结尾,也是为青春结尾,毕业季的学生还带着未完结的情感,但是却不得不面对新生活的到来。绝大多数同学们对以后的岁月都是憧憬又有些畏惧的,向往明天,也想知道明天与谁携手与共。

  Mr.S乐团《最后的夏天》正在微博持续打榜中,期待有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