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又是吴海英》公开最新剧照 道京发自内心的告白能否打动海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3 14:38:3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将于今晚播出第13集,剧组方面公开了一组剧照,道京发自内心的告白能否打动海英的心呢,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在公开的剧照中,道京和海英两人站在海英家门口,道京对海英说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再放手了。到京发自内心的告白能打动海英吗,剧照中,海英之前都是非常冷漠的表情,而道京也很严肃,但是最后两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难道是道京的真心感动了海英吗,两人能否重归于好?带着这样的疑问,观众们即将在今晚迎来该剧的第13集。

  在前面的在剧情之中,道京通过自己预知未来的能力,清晰地看到了自己发生车祸时的情景,道京为了不让海英难过,因此选择了放弃海英,但是当他知道自己在发生车祸的时候对着海英说:“对不起,我爱你”的时候,道京心里明白自己还是放不下海英,为了不让自己在死的时候后悔,道京决定向海英告白,并且表示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自己也不会再放手了,怀着这样的心情,道京去找海英告白,但是海英的态度却让观众们感到疑惑,心情复杂的两人能否解开心结,真正的在一起,两人最后的笑容又代表着什么,令观众和网友们十分好奇。

  此外,《又是吴海英》前面的剧集收视率一路飙升,上周播出的第12集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9.4%以上,剧组方面也表示将会在近期履行收视公约,与特殊观众的“Free Hug公约场所和目前时间讨论中“。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平均收视率已经达到了9.9%,获得了极高的关爱,之前在制作发表会上表示收视率突破5%就举行Free Hug的公约目前正在讨论时间和场所中,我们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内报答观众们的厚爱,会尽快做好一切的准备。”此前,剧组方面已经履行了收视率破4的公约,邀请观众们与主演文晸赫一起拍摄“亲密照片”。除此之外,剧组方面还表示,目前正在就收视率破10%后展现怎样的公约计划商讨中,与演员们进行商讨之后将会通过官网公开具体的内容,敬请期待。

  目前对于电视剧本身来说,男主角朴道京的结局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道京最终有没有发生车祸,车祸事件发生之后道京是生是死,道京与海英之间是快乐的结局还是悲伤的结局,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剧组方面目前已经对故事的结局做了封口令,同时还表示不管是悲是喜,道京与海英两人之间的过程最重要,让观众们猜想不断。

  另外,《又是吴海英》将在今晚11点(韩国时间)播出第13集,精彩剧情不容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