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好先生》江疏影成“霸道女神”观众心疼张艺兴遭掌掴 师傅孙红雷难逃此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3 08:10:35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实力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继江浩坤(王耀庆饰演)挨了江莱(江疏影饰演)一巴掌后,张艺兴饰演的呆萌学徒小蔡也未能幸免,遭到了江莱的一记掌掴。剧中的江疏影成了不折不扣的“霸道女神”,她笑着回应,“感觉打了艺兴一巴掌后,我的手要保不住了。艺兴的真爱粉儿们,求轻拍!”随着剧情推进,《好先生》故事节奏越发紧张刺激。据悉,“颜王”孙红雷也将难逃掌掴之劫。

 

  江疏影成“霸道女神”观众心疼张艺兴遭掌掴

  继江浩坤(王耀庆饰演)挨了江莱(江疏影饰演)一巴掌后,呆萌学徒小蔡(张艺兴饰演)也未能幸免。餐厅客人因为小蔡上错了酒水闹事,众人束手无策,江莱当众打了小蔡一耳光,所有人都惊呆了!观众更是心疼不已,“江莱太霸道了!好心疼‘小绵羊’第一次演电视剧就被扇耳光。”在《好先生》中,江疏影饰演的江莱,总是以霸道表情、犀利言辞出场,而这一举动,更加深了她在剧中的“霸道女神”形象。

  这一戏份播出后,江疏影本人也笑着回应,“其实甩了艺兴一个耳光,我自己也压力山大。感觉这段播出后,我的手要保不住了。艺兴的真爱粉儿们,求轻拍!”玩笑过后,江疏影对张艺兴赞赏有加,“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艺人,虽然演戏经验不是那么丰富,但是每场戏都很投入,值得年轻演员学习。而且独创的暖萌表演风格超可爱的,与红雷大哥对戏他是‘四两拨千斤’,很有个人特色。艺兴是个很有潜力的艺人,相信以后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好先生》将“打戏”升级 孙红雷难逃掌掴

  有业内人士表示,《好先生》将轻喜剧拍出了悲悯,比普通都市剧更富有哲思,大赞《好先生》不仅是一部国产顶配大戏,更是一部诚意满满的良心巨制,“颜王”孙红雷的极具个性的表演风格和角色形象也让人眼前一亮。对于这部戏,孙红雷也投入了很多,据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可以说是红雷大哥拍摄史上最拼命的一次了,记得有一场戏他坐在外滩大楼边上,完全没有保护,真的对这部戏是超级用心、超级投入。”

  据了解,随着剧情推进,《好先生》将虐心升级,“颜王”孙红雷也将难逃掌掴之劫。据悉在后面的故事中,甘敬和江浩坤约见陆远见一见心理医生,陆远误以为他们合起伙骗他出来是要给自己介绍女朋友,于是口无遮拦地说三道四,语言轻佻,气得徐丽把一杯水泼向陆远之后扬长而去。甘敬对陆远的表现失望透顶,狠狠打了他一耳光之后告诉他,“如果今天之前两人之间有什么值得怀念的事,从今往后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