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梦发布会遭黄子韬狂撩 与吴亦凡互相点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16:52:1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今日上午,青年演员李梦主演的两部电影《致青春2》和《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相继举行了发布会,作为两部电影出席活动的唯一女嘉宾,李梦连赶两场。《十九岁》发布会上,黄子韬化身撩妹狂魔,低吟浅唱对李梦狂撩不止,后者依然不为所动,令全场爆笑不止。而在《致青春2》发布会上,李梦与吴亦凡互相称赞对方颜值高,演技好,其乐融融。

杜天皓撩李梦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由台湾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李梦饰演暗恋黄子韬的朱莉。而在现场,黄子韬对李梦使出撩妹绝技,无论是深情表白,还是浅吟低唱,李梦都无所动摇,直言只爱片中那个值得她追逐的那个朱莉,全场人员爆笑不止。

黄子韬撩李梦获拥抱
李梦出席十九岁发布会
李梦搭档吴亦凡刘亦菲
李梦搭档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变身痴情女

  在随后的《致青春2》发布会现场,李梦与吴亦凡互相点赞对方。对于李梦是一个怎样的演员,吴亦凡回答说:“李梦是一个挺有实力的演员,当初听说要与她合作,我也是很期待。也许她能把我带成演技派。”而李梦理解中的吴亦凡则是一个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达到现在位置的明星。李梦深情诠释了“莫郁华”这个角色:“这个为爱情可以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女孩儿,和我生活中完全不一样。在生活中,我还是不会那样死缠烂打一个男生。”并且奉劝粉丝:“还是要选择一个爱你的人,而不是一味撞墙地去追求一个不爱你的人。” 为配合“猪头版”预告片,片方更是让主创们画出自己心中的猪头。对于自己心中的猪头李梦是这样理解的,“莫郁华”其实就像猪头一样“蠢萌”,一直无脑地爱着一个不会回应自己的人。发布会过程中,李梦更是打开了专属与自己的青春礼盒,礼盒中的绿豆汤勾起了她对拍戏时的回忆。对于《致青春2》,李梦表示:“青春是一条未知的迷途,希望它能激发出观众的好奇心来影院观看我们的电影”。

李梦金世佳版海报
致青春2:关于你心中的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