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炫舞团助力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吴亦凡粉丝嗨翻全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09-12 15:46:05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9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热力上演,20大文体明星同场竞技,皮尔斯与吴亦凡领衔明星红队,雷-阿伦与蒋劲夫率领明星蓝队,最终明星红队108-105击败明星蓝队。赛事由腾讯体育主办,清扬冠名,蒙牛、梦之蓝、一汽丰田、康师傅、乔丹和炫舞团等品牌鼎力赞助支持,“中国第一宝贝平台”炫舞团职业啦啦队和来自NBA国王队的啦啦队全场热舞助威。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无论在形式还是内容方面,都有了深度延伸,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篮球的嘉年华。

  吴亦凡超高人气,张哲瀚加冕MVP​

  本次名人赛打的异常激烈,红蓝明星队展开对决。吴亦凡更是展现出了超高人气,现场众多粉丝迷妹无数次为爱豆加油呐喊。赛后看到吴亦凡绑着腰带带伤拼搏,粉丝纷纷表示心疼,同时也看到了吴亦凡对篮球的热爱。

  最终,明星红队108-105击败明星蓝队。红队方面,吴亦凡16分10篮板,皮尔斯34分10篮板下半场独取22分;蓝队方面,雷-阿伦24分15篮板,蒋劲夫11分,刘帅良21分,赵爽24分。而红队的张哲瀚砍下34分当选本届名人赛MVP。

  致敬艾弗森

  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特地邀请了NBA传奇巨星艾弗森,更是设置了向艾弗森致敬的环节。

  苏醒与郭艾伦分别作为艾弗森的粉丝,回顾了自己的追星情怀故事,向偶像表达敬意。艾弗森在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中登场,“这是我的荣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艾弗森说。

  艾弗森更是借助这个机会,向中国的球迷们表达了谢意。“我非常爱中国球迷,中国球迷是最忠诚的,不管我打得好坏,中国球迷始终在支持我。”

  炫舞团品牌和舞姿记忆深刻

  炫舞团体育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伙伴,现场品牌展示让观众记忆深刻。场边的LED广告板上轮播的“中国第一宝贝平台”炫舞团清晰耀眼,主持人的每一次口播全场皆听,每一次炫舞团职业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为运动员助威炫舞,为观众带来娱乐视听享受,为大赛添加动感靓丽色彩,也是炫舞团品牌的一次完美呈现。炫舞团创始人、九零后美女总裁、“中国第一啦啦宝贝”郭佳媛女士表示,“啦啦队是体育赛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炫舞团要让自己做的更加职业化、品牌化,借助像名人赛这样的IP赛事向观众推广啦啦队文化,积极推动中国职业啦啦队在体育产业中的角色价值发展”。

  体育娱乐化升级

  针对体育娱乐化的不断升级,腾讯体育在名人赛的设置和打造上极为用心,娱乐明星的邀请、NBA大牌球星助阵、致敬球星环节的设置、啦啦队文化的推广等等,无一不体现出腾讯体育在打造体育娱乐化、推动篮球文化发展上的不断努力。通过篮球体育赛事的娱乐化,吸引更多非篮球迷关注篮球、喜欢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