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被安大魂逗笑?酷狗直播真相揭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7 14:14:24

  《中国有嘻哈》节目爆红,全国70强的安大魂虽已落选,但她仍在另一个舞台闪闪发光,8月4日晚九点,安大魂正式入驻酷狗直播,不仅分享她的嘻哈心路历程,还巧妙回答了很多敏感尖锐的话题,聊天反应快到像是在看一个脱口秀,唱歌时又秒变认真陶醉的模样,整晚直播间的节奏完全掌握在她手中,让网友们都觉得很ok!

  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火遍全球的要数吴亦凡说的“freestyle”了,网友问她看见吴亦凡开不开心,安大魂自信的回复到“我觉得他看到我很开心,我那么逗,那么可爱,看回放的时候发现高冷的天蝎座吴亦凡都被我逗笑了”,被逗笑的酷狗网友被彻底俘虏,笑得欢脱还送上礼物,不开唱靠聊就获得网友献上礼物,小编也是佩服!

  面对“有没有想到自己那么早被淘汰”“你上这个节目是为了红吗”这些尖锐的问题时,安大魂依然保持着她那自信可爱的状态,表示自己能进到70强已经觉得非常赚到了,虽然街上很多人还会叫错她的名字,她还是觉得很感激,虽然已经淘汰了那么多期还是有人记得她。“想红啊,我是一个虚荣心很强的人”,安大魂带着点小傲娇地坦然道,让粉丝听了都忍俊不禁,其实她觉得嘻哈音乐本身受众面小,当时有这个节目项目出现时就很想把这种音乐带到更多的人,认为是一件很神圣的事。

  被问到有没有男朋友,安大魂第一反应假装有点生气“问我这种问题的都是女生”,转眼就话锋一转霸气回问道“我是不是把你们都掰弯了?”粉丝也毫不含蓄表白“想嫁给你”。

  “理想型这辈子都碰不到,遇到对的人时跟理想型完全对不上号,活在当下,喜欢就表白,讨厌就怼”,“我们不可能取悦所有人,总会有人讨厌你,不伤害别人同时认清自己,才会对得起真正懂我们的人”,安大魂聊起天就一发不可收拾,金句百出,酷狗网友都纷纷为她点赞表示“有道理”、“活得透彻”。

  仅仅一个小时,网友们就已经被安大魂的真性情所征服,纷纷冠以她“鸡汤魂”称号,表示三观实在太正,性格圈粉无数,越看越喜欢她,说话幽默风趣,活活像一个单口相声,网友还打趣道问她是不是老司机。

  即便唱不是嘻哈风格的歌,安大魂也总能唱出自己的风格,一首粤语老歌《烈焰红唇》不同她以往的快歌风格,节拍依然保持她的随性又率真的风格,觉得舞台太大没有伴舞觉得有些可惜,酷狗粉丝一言不合就送上“欢乐舞”礼物,屏幕上给她弥补了缺少伴舞的遗憾。

  她把《price tag》改成了粤语,还说到她每次卖唱都必唱这首歌,因为唱这首歌大家都会很燃,清晰的英文咬字让网友惊呼不已,直夸她英文厉害,速不及防转到改编的粤语更是出乎网友的意料,没想到这首歌的旋律竟也能和粤语如此完美融合,听到耳朵都要怀孕了,还忍不住地抖腿,玫瑰点赞毫不吝啬送上!

  遇到“突发事件”时安大魂依然非常淡定,唱《Uptown Funk》把自己嗨到忘词,她干脆用说唱告诉网友们她忘词了,还即兴创作了一段忘词的Rap,间奏时间还穿插了一场“尬蹦”,唱完之后马上给自己圆场“刚才发生了什么,刚刚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惹到酷狗网友忍不住在屏幕哈哈大笑,没想到忘词也能这么可爱。

  直播接近尾声时,安大魂其实还有很多经历想跟大家分享,只要能唱歌就很开心,网友也表示越看越喜欢她,唱歌认真又充满正能量。想要继续听“安式段子”或者听她飙粤语歌的朋友,记得关注酷狗直播间1408247,搞笑又有个性的安大魂之后依然会在酷狗直播出现,就看你抓不抓得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