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高考来袭!邓超-吴亦凡等明星纷纷为考生们加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7 09:28:1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6月7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对于很多考生们来说,这是最后一次的奋斗了,只要过了这一关,接下来就是迎接美好未来的日子,在高考来临之际,众多明星艺人也纷纷为考生们加油助威,让高三学子们大呼感动。

邓超
吴亦凡
 

  继昨天刘昊然以及baby之后又有众多明星加入为考生加油助威的队伍之中,人气偶像吴亦凡也发微博为学子们加油打气,吴亦凡发文表示:“明天加油 等你们凯旋”并且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帅气的吴亦凡让考生们表示:“一看见你我就有了力量,会好好加油的”这也许就是偶像的力量,一句话就可以让人斗志满满。而逗比超哥邓超也发文祝福考生们取得一个好成绩:“转发学霸考试符!中考高考门门高分,金榜提名,We are伐木累”幽默风趣的文字让考生们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获得了力量。另一位人气偶像鹿晗也通过自己的工作室送出了祝福同时提醒大家早点休息:“黄毛送祝福,早点儿睡,高考加油!” 此外,*、范冰冰、黄晓明、倪妮、张杰、谢娜、韩庚、魏晨、孙红雷等也纷纷发文为考生加油!

鹿晗工作室
 

  *:“明天记得带齐所有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平常心 加油”祝福的同时不忘提醒考生注意事项;

  范冰冰:“祝所有高考的同学们,超常发挥,笔下有神,每个人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加油加油!”并且配图《灌篮高手》让人热血沸腾。

  张杰:“正在考试中的同学们,轻松上阵,做最自信的自己!”而谢娜则是:“喜神祝福,放松心情,面带笑容,迎接高考”。

  黄晓明提醒考生们不要紧张,放轻松:“明天,轻松上阵,加油!”

  韩庚是则给大家来了一碗心灵鸡汤式的加油方式:“凡事总有两面,每一面都精彩。高考加油!人生更要加油!”

  颜王孙红雷加油的同时不忘耍帅:“@关晓彤 及其他同“火”小朋友们,明天考试你们不许紧张~帅雷雷祝愿所有考生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加油  附赠 二枚自拍明天你们最帅”。
 

黄晓明
孙红雷
魏晨
阿信
范冰冰
韩庚
*
倪妮
谢娜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