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潘粤明再战《跨界歌王》 摇滚老炮“天然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3 11:10:5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每周六晚上21:08播出。作为一档首次大玩“跨界”概念的音乐类节目,它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各个领域的当红明星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演出。其中潘粤明颠覆以往形象,势要在每一期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自我。

潘粤明
 

  潘粤明回归本真 温情吟唱《带我到山顶》

  上场潘粤明作为《跨界歌王》首发嘉宾,一开始便颠覆其温润书生形象,以一首摇滚歌曲《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点爆全场,震撼三位评委,让一众网友赞其不仅玩得起摇滚,更展现出了摇滚敢于突破自己的精神。潘粤明打破了原本温润如玉的形象,化身“摇滚老炮儿”激情在舞台上“撒野”。

潘粤明《跨界歌王》

  本场《跨界歌王》潘粤明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体验,深情吟唱《带我到山顶》。面对记者提问为何不稳中求胜,潘粤明表示:“应该求变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我生活里都没有机会尝试,现在终于有一个平台让我丢人现眼啦。”不管是在角色选择上还是歌曲定位上,潘粤明都在不停突破自己挑战自己,而就是这样的潘粤明才使观众更加期待他接下来会带来的精彩表现。

  “摇滚老炮儿”潘粤明 彩排害羞天然萌

  虽在舞台演唱时潘粤明激情燃烧,绽放其爷们本色,可私下的潘粤明却如大男孩般害羞腼腆,彩排时导演面对潘粤明的羞涩一笑说到:“潘老师看得我都要害羞了”,刘涛也曾评价潘粤明就是个单纯的大男孩。在面对评委夸赞时,潘粤明也是双手捧麦羞涩回应,尽显天然萌叔气质。

潘粤明《跨界歌王》现场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同潘粤明竞争的还有刘涛、王凯等不容小觑的实力明星,潘粤明首期表现已让观众称赞连连,第二期节目又会有怎样突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