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宋佳《跨界歌王》临危不乱挑战《再见》欢乐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9 11:26:17
宋佳 演唱民谣《春风十里》
宋佳《跨界歌王》状态佳
宋佳演唱《再见》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六(6月23日)晚,演员宋佳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演唱了一首经典民谣《春风十里》。通过宋佳个性十足又颇具文艺范儿的演绎,这首《春风十里》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宋佳专业级别的柳琴solo更是经验众人。不少网友表示“这首歌意外地适合宋佳、宋佳的歌声很有感染力”。

  而本周六(6月30日)晚,宋佳将迎来自己在歌王舞台上最有难度的一次表演——在王耀庆没有时间彩排的情况下,两人“临危”合唱一首《花好月圆》。两人的默契程度究竟如何,宋佳是否临危不乱,将在本周六的节目中揭晓。在个人大秀环节,宋佳则继续演绎经典,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再见》。在目前已放出的预告片中,宋佳版本的《再见》却不见以往版本的“忧伤”而是欢乐十足,边唱边互动的歌手宋佳已渐入佳境,十分享受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