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亦凡现身南京体育学院打球 天真似阳光男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20:55:00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5月30日下午,吴亦凡现身南京体育学院打篮球,身穿球服的他高大帅气,跃起投篮引发尖叫不断,校广播站更是播放他的歌曲《Bad Girl》。瞬间有种把篮球场当T台的feel~引起很多学生围观,这简直就是偶像剧里的桥段啊!

  吴亦凡也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照片,他写到“球技退步以后郁闷的我”对此,网友们纷纷回复“你是全世界最帅的篮球校草!” 网友拍到的照片,无ps、纯素颜照。虽然他的写真走的一直是帅气风格,但其实他的生活照也不逊色,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跃然纸上。

  吴亦凡,组合EXO前成员之一,隶属于韩国最大造星工厂SM公司。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 Audition CANADA选拔进入公司,并于2012年2月16日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为主攻华语地区的EXO-M队长。然而2014年正式宣布与SM公司的合同无效,回国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由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并担当男主角,搭档素颜女神王丽坤。

  吴亦凡在演艺圈里其实算是低调的那一类。在新晋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中他表现活跃,凭着自己的努力为团队获得不少的胜利。他在微博中的个人介绍写着一句简单的话:“歌手吴亦凡。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凭借着之前在韩国打下的良好吸粉基础,回国后的他在娱乐圈里也混得风生水起。

  我一直觉得他最后选择回国发展是很明智的决定,中国出生的艺人理当留在大陆继续深造。吴亦凡这般简单干净的阳光男孩的性格,在娱乐圈里并不多见。我欣赏他总能保持自己内心的一份安宁。在娱乐圈里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他身上似乎永远都有着一种处变不惊的淡然,叫人看着倍感安心。他似乎一点儿明星架子都没有,在南京体育学院陪大学生们打球,人们更多地是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爱打篮球的普通男孩的身影。记得有一期《挑战者联盟》里亦凡接到秘密任务,要求伪装自己在商店里当收银小哥,后来有很多粉丝都认出了他,在炸开了锅的商店里,他继续保持一贯的从容,坚决以完成自己的任务为首要,连搭档黄磊都佩服他的淡定。

  娱乐圈是个鱼龙混杂的世界,比起变得成熟,要付出更多才能守住身上的天真。我从不盲目追星,但我欣赏那些能够守住真心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