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狗眼看阴阳》开机 烽云影业打造原汁原味奇幻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3:23: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烽云影业出品制作的大型奇幻电影《狗眼看阴阳》(下文“狗眼”)第三部和第四部在成都“戛纳湾”顺利开机。《狗眼》前两部在上线之后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两部总点击量短时间即破6000万次,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短时间内传播的良好口碑使其一直处于平台高分榜单,更引发网友热议。历经打磨,《狗眼3、4》昨日顺利开机,相信在接下来的不断努力中,《狗眼》也将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

 

  此番烽云影业的再次出击,视效方面的全新包装,演员阵容的全面升级,相信本片是继《狗眼1、2》之后的又一经典。据了解,影片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狗眼1、2》中的原班人马,剧中“悯月”饰演者马梦乔与“书呆子”饰演者陈禹铭作为新生代实力演员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不仅如此,片方还邀请到了极具人气的实力艺人虎虎与“网大一姐”颜丹联袂出演,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相信可以为影片增色不少。《狗眼1、2》中狗子、若水、书呆子三 个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这次他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历经怎样的危险,上演怎样惊心动魄的精彩故事,令人充满期待。

  制片人邓旭对记者说:“我们出演的所有演员也都是十分专业、敬业的,开机第一天已进入紧张拍摄状态,加班加点的辛苦拍摄毫无怨言,昨夜拍到了凌晨四点,但是看到自己的戏觉得不满意还是会主动要求重拍,哪怕是戏份不多的演员,也是很认真的和我探讨角色,为了拍好《狗眼》这部电影,大家都很敬业,很努力,荧屏上的演员动作戏看起来很酷、很好看,但在实际的拍摄工作中他们真的是十分辛苦的”。

  烽云影业CEO、本片总制片人张清源表示:“《狗眼3、4》在前两部的基础上一定会有一个质的提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共同来孵化好这个IP。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制作运营,不辜负观众影迷对影片的期待。”影片将于8月底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相信诚意十足的《狗眼》剧组一定会为大家奉献一部非常精彩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