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仇者联盟3》昨日内地正式下映 漫威影业发文感谢影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1 16:33: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昨天(7月10日)在内地正式下映了,上映2个月来,该片累计票房收获23.90亿,在2018年内地影史票房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红海行动》(36.49亿)和《唐人街探案2》(33.98亿)。

  漫威影业也特别发文感谢影迷们的支持:“#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正式谢幕,谢谢大家[心] ”并晒出一张海报。照片中画面在高楼耸立的顶端,右侧下方鹰眼正在发力射箭,而影片的左上角则是蚁人和黄蜂女,他们二人一人骑着大昆虫,一人正扶着鹰眼射出的箭而来,两人身后的翅膀好似发出嗡嗡的声音,速度极快。中间的地面上用黄色的大字写着“谢谢大家!”,感谢观众们对电影的支持。

  这部电影的成绩到底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的究竟。

  首先是票房:内地方面,《复仇者联盟3》5月11日正式上映,首日票房成绩3.87亿,首周票房成绩12.71亿,上映60天累计收获票房23.90亿人民币。北美市场方面,《复仇者联盟3》在北美本土收获了6.75亿美元票房,仅次于7.00亿美元的《黑豹》,位居2018年度票房第二位。全球票房情况中:《复仇者联盟3》收获了20.40亿美元票房,暂居2018年全球票房榜首冠军位置。

  口碑方面,时光网上有7310人评分为8.1分,猫眼上有137万观众评分8.8分,而在豆瓣上,评分为8.0分,共有36万零5人评价,其中4星46.4%占比最多,其次是5星29.1%和3星21.7%。此外,《复仇者联盟3》的烂番茄新鲜度为83%。

  回顾一下漫威影业今年的作品,共有《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现身》三部作品,目前前两者取得的成绩还算不错,接下来就看《蚁人2:黄蜂女现身》了,该片北美上映已经收获8279万美元票房,内地上映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