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BS《Doctors》公开第一版预告影像 朴信惠变身帅气打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0:07: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Doctors》于近日公开了第一版宣传影像,主演朴信惠与金来沅悉数出镜,朴信惠变身帅气漂亮的打女,武打戏份十分好看,让粉丝们着迷。

朴信惠(1)

朴信惠

  在公开的预告影像中,朴信惠一多种姿态出镜,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身穿一袭黑衣在酒吧与人打架的场面,预告中,朴信惠身穿一袭黑衣,脚踩高跟鞋,长发利落的扎成马尾,与酒吧里的小混混打了一架,变身为打女的朴信惠欧尼十分帅气,每一个动作都十分认真,眼神里也充满了霸气,这样的朴信惠真的让粉丝们大吃一惊,原来女神也可以这么帅气。除此之外,与朴信惠搭档的演员金来沅也出现在了视频中,与朴信惠进行互动的金来沅帅气温暖的笑容让人深陷其中,两人之间的摸头杀动作让是让人心动。

金来沅

  《Doctors》预告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朴信惠的全新尝试与风格,以及与金来沅的情侣档组合让人对该剧期待不已。《Doctors》是一部正统的医学剧,围绕社会上对于学历,出身等有偏见而组成的医生与患者、医生与医生之间关系的现实主义题材,主要讲述的是在实现无法实现的梦想的过程中,不论这个社会如何改变却依然坚守“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价值的医生们的故事。朴信惠在剧中饰演一名有着特殊经历的女医生慧静。此前剧情简介中表示朴信惠因为犯下错误而坐过牢,现在看来应该和曝光的这场打架戏份有关。虽然坐过牢,但是从牢里出来之后的慧静发奋努力,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女医生。

  此外,预告中还曝光了朴信惠与金来沅之间的互动戏份,金来沅饰演的洪智弘是朴信惠的医学老师,处于精神紧张状态的慧静坐在椅子上想事情,这个时候洪智弘从前面摸了摸慧静的头,这让原本就很张的慧静无意中对老师动了手,但是老师洪智弘一个是一个“练家子”几下就将慧静制服了,并且微笑着对慧静讲话。预告到这里戛然而止,虽然只是短短几十秒的预告,但是却让网友们看得很过瘾,无论是打架非常帅气的朴信惠,还是笑容温暖的金来沅都有一种特别的魅力,让人不自觉的身陷。

  另外,《Doctors》将接档《大发》于6月20日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