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云画的月光》公开第一版预告 画风突变朴宝剑大跳广场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5 14:59: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今日KBS2TV最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制作方公开了一款电视剧的最新预告,这款预告画风十分不一般,男主角朴宝剑带着一众內侍官在光化门大跳热舞,引得观众们称赞叫好。

朴宝剑大跳广场舞

  备受期待的青春偶像古装剧《云画的月光》在今日公开了第一款宣传预告,公开的预告中画风大有不同,并不像别的电视剧一样诉说着电视剧里的故事,而是以另一种“有毒”的画面牢牢抓住了粉丝的眼球。孝明世子朴宝剑身穿华丽的官服,带领着一群內侍官在光化门大跳热舞,画面气氛十分融洽,每一个人都融入到了这场欢乐的舞蹈之中,就连平日里十分严肃的侍卫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嗨了起来,这样的气氛让观众们感到十分开心。在预告片的结尾处,才真正上演了短暂却美好的预告,朴宝剑饰演的孝明世子和金裕贞饰演的洪罗温两人相遇,深情相望,两人真挚的表情让观众们称赞。虽然之有短短的几秒钟,但是网友们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正片了,希望该剧能够尽快播出。

朴宝剑金裕贞

  《云画的月光》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朴宝剑饰演傲娇王世子,是一个内心孤独个性挑剔却渴望着被关怀的角色,21岁的年纪梦想着能够复兴朝鲜王朝,偶尔也会流露出属于19岁少年的天真与无邪,是一个有着双面魅力的人物;而金裕贞饰演的女主人公洪罗温是一个女性问题的专家,为了生存不得已女扮男装混入宫廷做了內侍官;巧合的是在洪罗温没有进宫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孝明世子,两人结下孽缘,成了一对冤家,再次在宫中相遇的两人逐渐了解了对方,并且开始了一段唯美的浪漫史,爱情故事就这样上演了。

  除了男女主人公朴宝剑和金裕贞之外,该剧还聚集了郑真英、蔡秀彬、郭东延、郑慧星等偶像明星,全部都是活力十足的青春面孔,主打青春主题,让人感受到了十分的活力。

  该剧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8月15日进行首播,将与SBS历史剧《步步惊心·丽》展开正面对决,两部相同题材的电视剧展开收视之争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