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曹曦文宋慧乔神同步 《三八线》上演红色生死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09:30: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三八线》是国内首部正面反映朝鲜战争的史诗巨作,曹曦文塑造了一位坚毅温柔的女性形象王常芳,与张国强饰演的李长顺上演红色生死恋,诠释了一位为爱奔赴战场,并在枪林弹雨中成长的战地护士。

曹曦文
 

  红色生死恋vs 蓝色生死恋

  《三八线》的情感线环环相扣、感人至深,曹曦文饰演的王常芳是一个单纯而执拗的女孩,青马竹马的恋人不告而别,一个弱女子出于对爱情的信仰,投入到危险的战地中,通过努力成为一名护士,在深知自己的恋人担负着国家使命后的她毅然选择了在后方默默得守候着自己的爱人,与张国强堪称红色生死恋。

  宋慧乔曾出演风靡中国的偶像剧《蓝色生死恋》,剧中情节让人潸然泪下,曹曦文此次在《三八线》中同样饰演了一位为爱坚定不移勇敢坚强的女孩,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坚守着自己的爱情从未动摇。

曹曦文剧照

  战地护士曹曦文vs驻地医生宋慧乔

  《三八线》中曹曦文出演战地护士,在前段时间大火的《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同样出演一位驻地医生与宋仲基饰演的军官上演了一段完美的恋情。

  与宋慧乔不同的是王常芳与李常顺的感情非常内敛,曹曦文透露进组半月未见到饰演李长顺的张国强,“我们大部分的戏都是他在战场打仗,我在后方救助伤员”。曹曦文表示这种隐忍含蓄的爱情才是那个年代爱情观的真实写照,都是为了国家可以放弃一切,虽然王常芳是为爱奔赴战场,但是经历过战争洗礼的她已经将自己的爱情放在了第二位。

  据悉,《三八线》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