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曹曦文《三八线》痴情出场 与张国强上演红恋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0 09:33: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国内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战争史诗大剧《三八线》于5月28日开始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张国强、曹曦文主演。据了解,《三八线》的故事情节高度还原史实,加上黄金主创班底,《三八线》成为扭转战争片雷剧形象的代表,而剧中除对战争场面的视觉冲击外,贯穿于整部影片中的情感线也处理得十分细腻,曹曦文与张国强的精准表演下,也为该片增色许多。

曹曦文
 
 

  “红恋CP”曹曦文张国强首次搭档

  曹曦文与张国强在剧中饰演的这对“红恋CP”与以往抗战剧中的情侣有所不同,特别是曹曦文饰演的战地护士王常芳,王常芳成为战地护士的原因最初并不完全为了抗美援朝,此前曹曦文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曾调侃称“王常芳进入部队的目的不单纯,她其实就是为了去找李长顺。不过两人虽同在朝鲜战场,但真正可以见面的机会确实少之又少。”

  剧中的人物见面少,自然也就造成曹曦文与张国强相遇的时候不多,为此曹曦文还曾吐槽因见面太少与张国强的感情戏不好演,曹曦文透露“进到剧组至少半个月才开始有和张国强的对手戏,这是与张国强的首次合作,之前可谓是零接触,但在剧中却要演出天天想念他的感觉,确实不容易”。

曹曦文张国强

  曹曦文:爱情让人勇敢,战争让人坚强

  《三八线》中有三条情感主线,分别是亲情、爱情、战友情,三条情感主线相互牵连,但演员在剧中担当的主线却有所不同,在这样一部男人戏中,曹曦文则主要负责爱情部分。谈及自己的角色,曹曦文表现出发自心底的佩服,一个弱女子为了自己对于爱情的信仰,投入到危险的战地,而且通过努力成为一名战地护士,她的执着和坚持很打动人,这也是曹曦文毅然决然接下这部戏的最主要原因,是对自己很大的挑战。此外,曹曦文还认为爱情会让人勇敢,战争会让人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