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演什么像什么!张国强《太行赤子》还原度满点实力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9 11:11: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国强、徐百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太行赤子》正于每晚20:00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开播第一天就登顶央视同时段收视第一,口碑收视双丰收。在电视剧《太行赤子》前几集剧情中李保国等农大老师们为治理小流域问题来到太行山,看到当地村民的贫穷生活决心要帮助他们改善环境,从最开始为治好板栗病不惜冒着被村民误会的风险李保国自己动手毁掉有传染源的病树,却被村民抓了起来到后来误会得到解除。张国强塑造的“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办事情一丝不苟“一根筋”的形象无不说明了其对待治理小流域问题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此前张国强在《永远的忠诚》中饰演的书记“沈浩”也是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其对角色的揣摩细致入微,经他演绎的人物鲜活饱满并且带有鲜明的特色受到观众的喜爱,被赞“演什么像什么”。

张国强1_
张国强2 

  在最新的剧情中,一同来的老师们都相继回学校教书去了,李保国还坚持守护在太行山上,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关心他的妻子郭素萍也带着孩子一起加入了课研组,从板栗到种苹果,他们一直在不断尝试,他们的精神感染了当地的村民,慢慢把他们当成了“一家人”但是在治理小流域问题上是一个长期而且需要不断发现错误改正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又将面临怎样的困境?接下来的剧情走向颇为期待。

张国强3
张国强4 

  更多精彩,继续期待中央一套每晚20:00播出的《太行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