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曹曦文新戏《三八线》将播 首演抗战剧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7 09:19:1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张国强、曹曦文等主演的首部真实还原抗美援朝史实大剧《三八线》将于5月28日起登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以及安徽卫视。该剧讲述了朝鲜战争爆发后,人民志愿军为了国仇家恨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本剧中除了展现战争的艰苦卓绝与热血拼搏外,男女主角的红色革命爱情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曹曦文饰演的王常芳作为剧中唯一女主角,在这部充满家国情怀的男人戏中十分突出,她将女主角对爱情、对国家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

曹曦文
 

  曹曦文为爱赶赴战场 演绎最美战地护士

  在电视剧《三八线》中,曹曦文饰演的王常芳本是一名普通的群众,因爱人远赴朝鲜参加抗美援朝,她便主动申请成为战地护士,为了追随爱情来到战场,战争让她的精神得到升华,曹曦文曾表示:“好多戏都是以战争为背景,讲述爱情故事,但是这个戏其实爱情只占很少一部分,更多的还是讲述这场战争的困难。”由此可见,虽然作为剧中唯一女主角,曹曦文在剧中却并非“爱情担当”,作为“军中解语花”,曹曦文肩负着对内照顾伤员、对外帮助受伤战俘的双重任务,同时在拍摄过程中,曹曦文也要和其他男演员一样跑炸点,在“枪林弹雨”的环境中接受考验。

曹曦文剧照

  《三八线》震撼催泪 曹曦文戏份泪点足

  《三八线》虽为抗战题材男人戏,但无论是从战争还原情节,还是众演员表现,《三八线》都可谓是震撼催泪,剧中与曹曦文饰演战地情侣的张国强曾这样形容:“这些军人的每一个英雄事迹所展现的勇气和力量都是特别震撼的,让人感动得眼泪哗哗流。”不仅男主角表示该剧催泪,据工作人员介绍,曹曦文为《三八线》配音时以声泪俱下,配音结束后依旧不能自已,相信在该剧播出后,也会收获观众无数眼泪。

  据悉,《三八线》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以及安徽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