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又是吴海英》第7集收视率达到6.604% 道京和海英让人爆笑又心酸的碰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4 08:55: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又是吴海英》昨晚播出了第7集,不负众望又是相当精彩的一集电视剧,收视率也如期待的一样直线上升,达到了6.604% ,相比于上一集上升了0.536%,如此下去破10%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又是吴海英》 剧照
 

  在昨晚播出的第7集中,道京与海英之间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道京虽然不想承认自己对海英的感情,但是他的内心抑制不住这样的情感,总是不自觉的想要靠近海英,这让他感到很苦恼,要怎么还能斩断与海英之间的联系呢,他不断的想着,而海英也因为对道京的感情而变得越来越自信,想要走进道京的心里,但是她不知道,其实在道京的心里她已经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了,这样的两人让观众们觉得既好笑又心酸,大呼这样的甜蜜实在有点虐。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海英为了感谢道京送给自己的台灯以及生日礼物,特地一大早就起床为道京做了十分华丽的早餐,并且精心的装盒送给道京,这让道京感到很意外,犹豫了很久,道京最终还是将海英给自己做的早餐带到了单位与同事们一起分享,这个时候道京的心里非常高兴。之后,道京和海英两人一同回家,刚好碰到道京的姐姐,为了躲开姐姐的追踪,道京无意之间拉起海英的手躲到了胡同里,而在这个时候两人之间上演了让人心动的壁咚,海英的心跳的非常快,道京就这样听着怀里的海英的心跳声,有那么几秒道京分神了,他对怀里的这个女人心动了,只是道京不想承认这样的事实,因此当听到海英对自己说喜欢自己的时候,道京对着海英说出了让海英十分伤心的话语:“我是变态吗,和这个吴海英交往完又和那个吴海英交往吗”这样的话语让海英觉得很伤心,海英哭着对道京说:“总有一天你会为了我而流泪的”。

《又是吴海英》剧照
 

  这样的道京和海英让观众们觉得太虐心了,虽然这一集中有很多的粉红,但是这样的粉红难免让人觉得伤心,道京不想承认自己喜欢海英,而海英也倔强的让人心疼,这样的两人让观众们祈祷接下来的剧情不要太虐。

  而在第7集的结尾处,海英的未婚夫韩泰镇终于从监狱中出来了,他决心要找道京报复,而深爱海英的他还不知道海英与道京之间的事情,海英也对他为何突然悔婚而还不知情,就这样两人碰面了,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知道真相的海英又将会有什么样的选择呢?巧合的是漂亮吴海英也来找道京了,道京与漂亮吴海英又将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观众们非常期待第8集的剧情。

  另外,《又是吴海英》将会在24日晚播出第8集,更多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