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禛“扑怀”张鼎鼎 《放开那只魔兽》花样秀闺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4 10:14:0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拥有吸引异性的魅力是每个人在爱情中的优势,而人格魅力强的人不仅受到异性的喜欢,同性朋友的人缘也让人羡煞。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有90后“小鲜花”之称的女主角王禛在片中上演了“撩汉又撩妹”的技能,不仅疯狂追求男主角,还与片中性感神秘的宅男女神张鼎鼎各种花样秀闺蜜情。片中王禛与张鼎鼎都是追男有术的女生,并且作为闺蜜和室友两人平日的关系也好得不得了,充分演绎了“在外是女神,在家是逗比”的性格,并将风趣幽默的搞笑对白与各种撩妹撩汉技能完美组合,以魔幻酷炫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极次元公主》系列之《放开那只魔兽》由杨江执导,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惠腾、矫亚亮主演,影响力(天津)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番薯影业、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7月播出。

王禛 张鼎鼎
 

  王禛卖萌加威胁 强势到花美男

  剧中王禛饰演的宫小略外表可爱清纯,但内心却住着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妖精”,尤其在表达感情方面只要明确目标就会一针见血执着的追求到底,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片中王禛在一次意外的发生之后,与魔幻平时世界的花美男擦肩邂逅,从此便开启了对杨天正饰演的男主角的“撩汉技能”狂飙模式,让人爆笑不迭。戏中王禛所饰演的宫小略有着一帮仗义知心的姐妹团,而张鼎鼎就是其中最神秘的一个,轻易不出手,但总会在关键时候帮助王禛力挽狂澜。然而现实中也有着魔界异族的侵入给王禛带来了重重阻碍,王禛表示:“能用魔法控制喜欢的男神简直是最好玩的事情,我在片中饰演的这个角色是卖萌加威胁,成功的吸引到男神的注意。”

王禛 张鼎鼎

  鼎鼎妩媚感 打怪恋爱双开

  据悉,张鼎鼎将会在《放开那只魔兽》中以特别的方式和观众见面,张鼎鼎所饰演的沐天了是个行动神秘、腹黑又性感的女生,常常能用单纯直接的性格引爆了无数宅男们的追捧。并且在魔幻的平行世界里拥有超强的身份,时时刻刻阻止魔界异族的侵袭,保护着身边至亲至爱的人,可谓是“打怪”和恋爱能双开的女神。张鼎鼎表示:“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个角色,戏里的沐天了是个善良单纯的好女孩,也为了自己爱的人赴汤蹈火,大胆追爱。”《放开那只魔兽》主要讲述了魔幻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大门打开,魔界一族与现实世界的学生们发生的一系列逗比的青春、情感趣事,据悉为突出异次元空间的炫酷效果,制片方特意从邀请业内著名团队为做特效,会令观众非常有带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