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放开那只魔兽》上演“碟中谍”,王禛张鼎鼎因爱反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09:0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众所周知“碟战戏”一般都会出现在悬疑片,甚至科幻片当中。但如果“碟战戏”出现在以校园为背景的喜剧影片中,又会发生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呢?据悉,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就发生了这样不可思议的一幕。作为女主角宫小略(王禛 饰)好闺蜜的沐天了(张鼎鼎 饰),虽然表面上在为宫小略追求高冷校草蔺子墨(杨天正 饰)出谋划策,并且多方打听收集资料制定详细“攻略”,但其实在私下当中,沐天了似乎也对蔺子墨心存爱慕之情,在几次关键“战役”失败之后,沐天了也在友情与爱情之间挣扎了起来。张鼎鼎表示:“最难解的问题就是友情和爱情的‘撞车’,不过因为我本身的双重身份,其实也是被迫在执行神秘任务,只是宫小略一直蒙在鼓里。”《放开那只魔兽》由杨江执导,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矫亚亮、惠腾、董晋元主演,影响力(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象文化、上海番薯影业、北京三六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联合出品。

张鼎鼎 王禛 (1)
张鼎鼎 王禛 陆婷玉
 

  王禛情结“陆鼎记” 戏里戏外“桃园结义”

  据悉,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主要讲述了女主角宫小略(王禛 饰)在多位好友的帮助下,追求高冷男神蔺子墨(杨天正 饰)的故事,然而在这段追逐爱情的道路上,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趣事,也让原本就情同手足的几人关系变得更加亲密。据了解,影片中的几位主演,不仅在戏中展现出了情比金坚的一面,同时在戏外同样具有深厚的友谊。片中王禛与陆婷玉和张鼎鼎组成的“陆鼎记”这对姐妹CP,在戏里戏外也如“桃园三结义”一般,尤其在追男神方面组成了追爱小分队,常常闹的宿舍里啼笑皆非,王禛表示:“戏里我们是好闺蜜,戏外我们三人也很有默契,尤其是性格方面特别互补。有点像反串版‘刘关张’的感觉。”

  魔幻“萌宠”大作战 “蜥蜴精”颜值远胜“糖宝”

  刚刚过去的2015年,一部《花千骨》不仅捧红了霍建华,同时也让一只绿毛虫“糖宝”成功走红。而此次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同样也有这样一个角色“蜥蜴精”。出品方表示:“在《放开那只魔兽》中,我们不单单要让一只‘萌宠’与主角互动,而要是要让一大群‘萌宠’进入到观众的视野当中,我们还有许多地宝精、树精和花妖精。所以在象征着‘萌’点的宠物上,我们选用了类似于蜥蜴一样的‘精灵’作为主要萌宠。同时,为了加强萌宠与主角的互动性,我们利用了3D建模及手绘相结合的方式,不仅颜值高,在动作的连贯性与整体性方面也更加自然。”

  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已正式杀青,日前正在后期特效制作当中,并将于暑假档火热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