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放开那只魔兽》董晋元颜值担当,痴情粉丝为帅赴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3 09:06:4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几年随着诸如“花千骨”、“古剑奇谭”、“盗墓笔记”等魔幻剧的热播,不仅票房收视率持续飘红,同时也捧红了诸如马可、霍建华、*等当红炸子鸡。而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也有这样一个被诸多网友粉丝捧为拥有“逆天”颜值的长腿男神——董晋元。剧中董晋元所饰演的角色,是女主角宫小略(王禛 饰)的爱宠——蜥蜴,别看只是一只蜥蜴,但是能力一点都不低,不仅会使用魔法,甚至还能随意穿越平行时空,而每当主人宫小略处于危难之时,董晋元饰演的爱宠也都会立马变回人型保护自己的主人不受伤害,而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也不禁赞叹“能有这样一只帅比宠物保护自己,死而无憾”。《放开那只魔兽》由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惠腾、矫亚亮、董晋元主演,影响力(天津)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象影视、上海番薯影业、北京三六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董晋元 吊威亚

  董晋元感情戏升温引粉丝痛心,力争演技硬实力征服观众

  爱情永远都是不过时的话题,更何况对于以校园为背景的《放开那只魔兽》,爱情元素自然更加必不可少。而作为片中,感情戏份最多的男主角之一,具有逆天颜值的董晋元,自然成为了不少粉丝及影迷“痛心疾首”的对象。而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自己也希望有一只如此帅比的守护兽”,甚至更有热情的女粉丝表示:“有了这么帅的守护兽,还要男朋友有何用。”而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董晋元也表示:“作为女主角的小‘保镖’,角色在情感上更难拿捏。关系太近像情侣,关系太远又像陌生人,所以,别看是一个小小的守护兽一样的角色,但其实内心戏真的很多很复杂。”而对于粉丝们讨论自己的颜值,董晋元也表示:“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能让自己的演技留在粉丝及影迷心中。”

董晋元 陆婷玉

  颜值与实力兼具,韩式唯美令画面多元化

  董晋元俊俏精致的五官,近乎一米九的完美身高,韩国天团般的花美男的外形与气场,使得他一出场便总能引起女生的垂涎与关注。而专职模特出身的他,似乎与生俱来的就带着那种超乎于常人的气质。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的高材生,董晋元凭借自己精致的五官以及完美的身形,成为诸多奢侈品牌旗下的专职签约模特,并先后参与了中国国际时装周、Burberry、Paul·Betenly等多个国际时装周以及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时装发布会。而此次出演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不仅使得本剧在颜值上更上一层楼,同时也使得镜头上多了一份属于韩式的唯美感,从而令画面变得更加多元化。

  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今夏暑期档火热开播!酷热暑期,“韩”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