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云志》杀青 刘学义演绎“最倜傥”萧逸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9 08:38:30

  看点网讯   改编自萧鼎所著的著名玄幻武侠小说《诛仙》、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赵丽颖、杨紫、秦俊杰、刘学义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电视剧《青云志》,经过近150天的拍摄,整组已于近日杀青,据悉,该剧将于今年暑期黄金档与粉丝见面。

刘学艺 青云志杀青
刘学义 青云志
 

  在《青云志》中,新生代男演员饰演青云门大弟子萧逸才,因仙法道术精湛,遥遥领先同门弟子,被称为称“青云门下第一弟子”。在剧中刘学义饰演的萧逸才才智多谋、城府颇深,为了担此青云掌门大任,也曾潜入魔教深处,多次涉险,是青云门下霸气十足的谋略领袖。作为仙侠剧难免少不了打来打去或者是飞在天上的场面,虽然之前刘学义也拍摄过像《大玉儿传奇》、《上官婉儿》等热播古装剧,但是又飞又打斗的剧也是第一次拍摄,拍摄间隙也需要大量练习,也算是剧组拍摄中一项“痛并快乐着”的新鲜体验。

刘学义 诛仙青云志
 

  此次《青云志》中,集结了众多新生代演员,可以算是颜值最高剧组,经过五个多月的拍摄,演员们已经互相熟悉,问起在片场发生的趣事,私下会不会也跟大师兄一样,刘学义表示自己是一个性格爽朗的人,经常会组织演员们的私下聚会,负责活跃气氛,演员们也从来不把自己看成“大师兄”,一直都是和大家打成一片。剧中角色萧逸才是有担当、善谋略的大师兄,其实就是一个能力和道行都备受尊重的优秀领袖,被问到年纪轻轻就能饰演如此心思缜密、足智多谋的角色是否在真实生活中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大师兄”刘学义打趣的回答:“我演的角色都一百多岁了,活不到那么大岁数,也没法借鉴经验。”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