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少女时代秀英新剧《Perfect Sense》剧照公开 饰演盲人女教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1 16:09:44

  看点网讯  4月11日,KBS电视台方面公开了少女时代秀英出演的特别电视剧《Perfect Sense》的剧照,秀英在剧中饰演一名盲人女教师,秀英优秀的演技备受工作人员好评。

秀英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秀英身穿干练的服装,坐在长椅上与导盲犬一起进行互动,交流十分有爱,画面充满温馨,让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据悉,《Perfect Sense》是韩国残疾人率先实践运动本部与三星财产保险为改善青少年对残疾的负面观念,从2008年起每年共同企划的电视剧。秀英在剧中将扮演患有视觉障碍的角色,这是秀英继电视剧《我人生中的春天》之后,时隔1年之后回归电视荧屏,此前,秀英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不同的角色,演技得到了肯定,这次挑战盲女的角色,秀英将与导盲犬一起出演精彩的故事,而盲女的角色对秀英来时也是一巨大的挑战。据悉,秀英为了能够顺利的出演剧中的角色,还特地前往训练所与导盲犬共同进行训练,敬业的态度得到了称赞。

  据了解,秀英此次是无偿出演《Perfect Sense》,并且十分认真的进行拍摄,而秀英的男友郑敬淏也在秀英拍摄电视剧的期间,为秀英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贴心的送上应援餐车,并且在应援餐车的横幅上写着“郑Star请客喽”甜蜜的氛围让人羡慕,同时也证明了秀英与郑敬淏两人之间的甜蜜稳定的恋情。

  另外,《Perfect Sense》由秀英与男子组合Noel成员姜均成主演,秀英饰演盲人女教师,而姜均成则变身成一名导盲犬训练师。该剧主要讲述了视力渐渐退化的恩序通过盲人教师亚英与即将退休的导盲犬的帮助,积极地适应生活的故事。将于4月20日下午1点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