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秀贤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获行政处罚 此前被投诉尺度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7 15:0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报道,前段时间热播的、金秀贤联手徐睿知主演的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获得了行政处罚(法庭制裁)!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的广播审议委员会26日举行会议,针对金秀贤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以行政处罚(法庭制裁)的意见进行了全体会议提案,委员会认为“即便考虑到这是为了刻画人物形象,也令人担心这是不是在丑化特定的‘性’、以及将‘性骚扰’正当化。青少年保护时段播出过度的脏话表现等,会损害到观众的健康语言生活。”

  此前《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曾被观众投诉尺度过大。在其第3集中出现了非常性感火辣的一幕,金秀贤饰演的男主角文康泰在更衣室大秀肌肉,徐睿知饰演的女主角高文英闯进男更衣室,抚摸文康泰身体。还有疑似骚扰的台词场景,在医院大厅,高文英“调戏”文康泰“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漠,但夜里又热情如火?你想和我睡一次吗?”此外该剧还出现了暴露狂在女主角面前脱衣服等情节。

  这样的台词和场面在韩国引发了争议,当时有不少观众向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投诉尺度过大。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由朴信宇(《嫉妒的化身》《男朋友》)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于今年6月20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拒绝爱情的精神病院保护师文康泰(金秀贤饰)和因为天生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高文英(徐睿知饰),两人之间互相抚慰对方的伤痛,如童话般浪漫、超越生死的爱情故事。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金秀贤退伍后的首部新剧,也是他继《制作人》之后时隔5年再次出演电视剧。据收视率调查中心显示,该剧播出首集收视率6.093%(AGB全国),大结局也是单集最高收视率7.348%(AGB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