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秀贤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角徐睿知剧照首次公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6 10:05: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因为金秀贤回归出演而备受期待的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首次公开了女主角徐睿知的剧照。

  剧中徐睿知饰演的高文英十一位名声在外的高人气儿童作家,连外貌都非常耀眼,是集众人羡慕于一身的人物。但是与她完美知性的外表不同的是,她的内心十分冰冷,由于幼年孤独,长大后展现了极端利己主义,且目中无人、傲慢无礼,具有反社会人格倾向。

  公开的剧照中,徐睿知完全融入了角色高文英的状态,她优雅迷人的身姿让人联想到童话作家这个角色,特别是她用手托着下巴,静静地凝视着某个人的视线的照片让不少观众心动。然而根据剧情人设,她还将在剧中展现出目中无人、傲慢无礼、行动鲁莽,反差极大考验演技,让人期待。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讲述了一个拒绝爱情的精神病院保护师文康泰(金秀贤饰)和因为天生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高文英(徐睿知饰),两人之间互相抚慰对方的伤痛,如童话般浪漫、超越生死的爱情故事。

  这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金秀贤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精神病院保护师文康泰(音译),这是一个没有梦想也没有希望的角色。他在家里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哥哥,在外照顾精神病人,但是自己却无法照顾自己的人生,从而拒绝爱情。

  该剧卡司还有,吴正世饰演有自闭光谱(ASD)障碍的金秀贤哥哥文尚泰,朴珪瑛饰演精神保健护士、金秀贤同事南珠莉,金洲轩饰演儿童文学专业出版社“想象以上”代表李尚仁,金昌完、金美京、张英南、张圭丽等也出演。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导演执导,将接档《花样年华》于6月20日(周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