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贾玲旗袍装亮相《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盛典大狂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8 14:40: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本周日(4月10日)21点,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将迎来众星云集的“欢乐嘉年华”喜剧盛典,在第一季中表现出色的贾玲应邀回归,一身中式旗袍古典feel、搭配温婉的发型,轻熟感中掩不住她自带的清新气质,在一众喜剧人中显得非常亮眼。

贾玲旗袍装
 

  活久见!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贾玲!

  曾在《欢乐喜剧人》展现喜剧实力的贾玲向来能以各种奇葩搞怪技能hold住全场,为塑造角色不惜扮丑一鸣惊人,敬业且不扭捏,分分钟雄霸舞台。此次参演《欢乐喜剧人》盛典,贾玲“改头换面”,身着蓝色中式古典旗袍,玲珑身段尽显无余,优雅魅力一触即发。加之甜美的笑容,标准的梨涡,将东方美人的优雅气质展露的淋漓尽致,让人忍不住惊叹“这才是真正的美出新高度”,看来贾玲平日还真是深藏不露。

  我伙呆!贾玲旗袍装扮典雅清丽,少女力爆棚!

  贾玲的女汉子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当她换上中式旗袍时,典雅的造型显出了她女人美艳的一面,清新靓丽的短发配上傲娇的头饰,优雅中又不失少女力。娱乐圈中的女性少不了旗袍装扮,秀一下自己的绝佳身材和气质。与其他女星的霸气个性不同,贾玲的旗袍装扮展现出的是优雅、轻熟,又带着温婉的传统气质。在制作考究的旗袍印衬下,贾玲典雅且灵动的极致韵味浑然天成,不仅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东方美女的神韵和风采,更是展现出她玲珑有致的丰满身形,沉静而又充满文艺气质,令人赞叹动容。而如此具有看点的贾玲将带来怎样颜值与燃值并存的作品,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