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马伊琍《旗袍美探》正在热播 苏雯丽化身“知心姐姐”温情满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8 15:40: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九九文化、壹线影业联合出品,85后青年导演邓科执导,演员马伊琍、高伟光、董璇、卜冠今、吴昊宸主演的民国时尚情感剧《旗袍美探》正在热播。马伊琍饰演的“嗲飒作精”苏雯丽,幽默风趣地“谈情说案”之余也不乏展露自己温情感性一面。

  在剧中,苏雯丽(马伊琍 饰)在听到领养的女孩素芸说自己有不好的习惯而愧于寄住在自己家时,苏雯丽告诉素芸自己反而喜欢有缺点的小姑娘,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自己也是如此。在面对小桃子(卜冠今)因为自卑而不敢穿漂亮衣服时,苏雯丽表示女为悦己者容,“悦己者”不应是别人,而是自己,鼓励小桃子追求自己喜欢的美好事物,苏雯丽的温情鼓励令观众暖心满满。

  《旗袍美探》正在每晚19:30北京卫视热播。腾讯视频全网独播,22点跟播卫视。今晚,继续和“知心姐姐”苏小姐一起探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