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前半生》7.4开播 马伊琍一袭白裙亮相获生日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30 09:40: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沈严执导,马伊琍、靳东领衔,袁泉、雷佳音、吴越等众多实力派主演,陈道明特别出演,改编自香港著名女作家亦舒同名小说的都市精品大剧《我的前半生》定档7月4日,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前半生》7.4开播 马伊琍一袭白裙亮相获生日惊喜 (1)
《前半生》7.4开播 马伊琍一袭白裙亮相获生日惊喜 (2)
《前半生》7.4开播 马伊琍一袭白裙亮相获生日惊喜 (3) 

  6月29日,马伊琍身穿白色露肩连衣裙搭配白色高跟鞋亮相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东方卫视发布会,清爽甜美、大方优雅。剧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在遇到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后,不得不从一位衣食无忧的全职太太转变为在社会摸索打拼的职场女性。

  现场,马伊琍谈剧中角色罗子君:“不管婚姻、事业、还是友情,都要做一个独立的自我,就像戏里说的,与其让别人给你打伞,不如自己打伞,所以罗子君是幸福的。”当被提问希望有一个怎样的后半生,马伊琍回答道:“健康、平安”。而当天恰巧为马伊琍的生日,也为马伊琍准备了惊喜并送上生日蛋糕,一起为其庆祝。群访环节,记者问到关于角色的问题,马伊琍分享感受:“这个戏没有站在任何一个角度对任何人有褒贬,这是一个现代人应该看待婚姻也好,事业也好,亲情、友情之间应该有客观的态度,学会换位思考。没有对错,只有成长。”

《前半生》7.4开播 马伊琍一袭白裙亮相获生日惊喜 (5)
《前半生》7.4开播 马伊琍一袭白裙亮相获生日惊喜 (6)
《前半生》7.4开播 马伊琍一袭白裙亮相获生日惊喜 (7)
《我的前半生》7月4日开播 

  该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与丈夫陈俊生(雷佳音饰)离婚后一切被迫归零,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精英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从前半生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故事涵盖了婚姻、家庭、职场等诸多维度,深度刻画了当代人情感世界的诸多困境,探寻着女性自我蜕变成长的深刻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