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邓科执导《旗袍美探》今晚收官 马伊琍卜冠今吴昊宸反差演绎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5 14:1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九九文化、壹线影业联合出品,85后青年导演邓科执导,演员马伊琍、高伟光、董璇、卜冠今、吴昊宸主演的民国时尚情感剧《旗袍美探》将于今晚收官。几位主演此番的反差演绎获得了观众赞赏。

  不同于以往的角色,马伊琍此次在《旗袍美探》中轻松活泼的表演方式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张弛有度的表演把苏雯丽的热情、外放表现得淋漓尽致,被观众评价“她塑造的苏小姐内外皆有魅力”。尤其是对比马伊琍之前在《找到你》中饰演的内敛质朴的保姆孙芳一角,反差之大让网友惊叹演员的可塑性。

  此次卜冠今的表演也给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在刚刚结束的《二十不惑》中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古灵精怪,在职场中机智果敢、充满韧性。而在《旗袍美探》中卜冠今摇身一变成为了乖巧可爱的小桃子,害羞胆怯的性格反差感十足,让观众感受到了卜冠今演技的多面性。

  吴昊宸的此番表演更是洗刷了大众对于其过往的印象。之前吴昊宸因在《琅琊榜》中饰演“腹黑反派”萧元启和在《欢乐颂》中饰演经济适用男应勤而被大众熟知,此次在《旗袍美探》中饰演憨萌戏精沈晓安喜感十足,让观众感受到了其喜剧表演的魅力。网友直言“以前对你的误解太深了,原来吴昊宸这么可爱”,并鼓励吴昊宸多多尝试喜剧。

  《旗袍美探》正在每晚19:30北京卫视播出中,并将于今晚正式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