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阿雅做客《娜就这么说》 大尺度“拷问”张杰引谢娜脸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2 13:01:11

  《娜就这么说》昨日又公布了一版预告片,视频中壁花女神阿雅现场连线张杰大尺度“拷问”张杰“谢娜哪里最性感”,精彩回答成为本期节目最大亮点,可谓吊足观众胃口!

  众所周知,谢娜和阿雅是圈中难得的好闺蜜。之前阿雅在采访中就表示,自从知道谢娜要做这个节目,就肯定自己早晚会去上节目,所以这次一接到邀请电话就马上答应了。

  访谈中,阿雅力挺谢娜,大赞《娜就这么说》是很有心的节目,并感叹“这个时代需要一些真心”。

  既然关系如此亲密,两人之间自然也没什么顾忌。本周“娜些私房话”中,谢娜和阿雅这对好闺蜜还将进行“智力对决”,一道道无厘头的脑筋急转弯,答案令人跌破眼镜,而答错的人还要接受“口红涂脸”惩罚,两位女神下手毫不客气,场面醉人。

  虽然谢娜早已练就一身应变能力,在本期节目中还是被好闺蜜阿雅“坑”了一回!游戏环节嘉宾阿雅现场连线张杰,并出人意料询问张杰“谢娜最性感的地方是哪里”,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这次害羞起来,为了不让老公作答,更是与阿雅上演抢手机大战,差点把闺蜜“挤”出场外!


  面对着“谢娜哪里最性感”这个羞羞的问题,耿直Boy张究竟将如何回应?答案就在本周六22:00东方卫视《娜就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