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都市妖奇谈》情人节开趴 张彬彬大尺度“头咚”金刚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5 09:54:3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月14日,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爱奇艺app发起的“爱奇社青春有戏”之《都市妖奇谈》主题晚会在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剧中主演张彬彬空降现场,与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白色情人节,面对面零距离互动,爱奇艺app,精彩不只是视频。

《都市妖奇谈》情人节开趴

  正在爱奇艺热播的亚洲奇幻巅峰之作《都市妖奇谈》由爱奇艺、上海品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知名导演张力执导,汇集了杨世瀚、张彬彬、郑雅文、王艺嘉、郑旭东等人气演员。自上线以来,该剧一路高歌猛进,不仅播放量轻松破两亿,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也是人气不减。

  张彬彬现场受“拷问”  首度公开“择偶标准”

  活动当晚,为配合《都市妖奇谈》的奇幻风格,粉丝纷纷以“里里妆”和假面怪人的造型出席,让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神秘色彩。人气小鲜肉张彬彬一出场便以一首情歌点燃现场,全场粉丝的热情瞬间爆发,尖叫声不断。现场,张彬彬一改剧中“刘地”不苟言笑的高冷范儿,对粉丝可谓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粉丝们则纷纷化身“麻辣记者”,辛辣问题一波接一波,让张彬彬冷汗直冒,频频作出招架不住的可爱模样,萌化无数少女心。当被问及在《都市妖奇谈》中“刘地”这一角色的感受时,耿直boy张彬彬的一句“每天都在撩妹”让现场集体笑翻。他自曝心中女神是全智贤,而当被问及最喜欢哪个系的女生时,张彬彬则毫不犹豫选择了“吃货系”,让粉丝不禁大呼:原来你也是个吃货!

张彬彬电眼十足

  大尺度“头咚”金刚狼  玫瑰花引发粉红大战

  当晚最高潮出现在互动环节。张彬彬大展“撩妹”技能,亲密互动,男女通杀,尺度之大,让全场粉丝尖叫不已。而当晚全场最大的福利却意外被一位外籍男粉丝“金刚狼”包揽,面对如此“彪悍”的男粉丝,张彬彬也怒甩偶像包袱,“飙演技”、“比爱心”亲自上阵、来者不拒,两人甚至还上演了激情澎湃的“头咚”戏码,让现场温度瞬间燃至爆点。活动当晚恰逢白色情人节,张彬彬还贴心送上红玫瑰,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男神如此贴心,粉丝们幸福之余也纷纷积极抢占与张彬彬零距离互动的机会,见面会也由此升级成一场甜蜜的粉红大战。

张彬彬化身三好男神

  目前,《都市妖奇谈》正在爱奇艺播出,每周五、六、日20:00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优享全集。随着剧情的发展,悬念仍在不断升级。想了解更多幕后独家爆料和精彩花絮,敬请关注爱奇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