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数《剧场》上演大尺度“姐弟恋”狂秀吻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6-21 07:54:08
陈数
 

  由杨文军执导,严歌苓编剧,陈数、孙淳、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剧场》近期于卫视热播,陈数也在该剧中首次谈起“姐弟恋”。剧中,陈数饰演的话剧团著名演员郁珠面对小20岁的年轻记者王帆扬热烈的追求,慢慢打开紧锁的内心。对于和戏中的小男友翟天临培养姐弟恋的感情,陈数下了不少功夫。陈数坦言“剧中王帆扬对郁珠是非常炽热的感情,是他(王帆扬)用热情点燃了郁珠,但是在生活中,翟天临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弟弟,拍戏之前我们也并不熟悉,虽然我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特别外向的人,但也只能我来主动些,走近他,带他尽快进入角色,提醒他时刻想着爱了20多年的郁珠。”

  在之前的活动中,媒体曾将《剧场》中陈数与翟天临的大量吻戏剪辑成3分钟的视频短片,既有淡淡的一吻也有情到浓时的热吻,吻戏视频播放时得到了现场的热烈反应,一众好友主创看后更是“起哄”大笑,陈数则是捂脸害羞,“这么剪,看着太不好意思了”。
 

陈数剧照
 
陈数上演姐弟恋
 
陈数与翟天临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