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晓晨主演《二胎时代》口碑高 深夜档收视傲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8 11:01:5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滕华涛任总监制,王晓晨、米露等主演的都市话题剧《二胎时代》目前正在厦门卫视十点半剧场热播。作为重播剧,该剧在3月10日上线之初再次收获了当地观众不少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并未在黄金档播出的该剧收视依旧可观,领跑同时段多部剧作。作为一部实力之作,这也是对王晓晨实力口碑的认可。

时尚辣妈金灿灿

  口碑好剧再上线  王晓晨实力演技不惧深夜时段

  《二胎时代》迎着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讨论破壳而出,引起了许多人对这部剧的关注。剧中,王晓晨在饰演的85后辣妈金灿灿是个不折不扣的“傻白甜”,有别于刻板严厉的妈妈形象,王晓晨在剧中诠释出了年轻女孩到母亲角色中手忙脚乱度过生活的真实现状,将85后年轻一代辣妈的慌张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王晓晨演绎中的实力代表作,该剧自上线深夜剧场后,人物的精彩演绎一直为其的收视走高做着贡献。王晓晨凭借自己实力演技,将金灿灿人物形象演绎的十分丰满。即使作为重播剧,《二胎时代》也依旧是瑕不掩瑜,领跑着同时段剧场。

  王晓晨收获大好时光  两部好剧将继续接力出彩

  从《我爱男闺蜜》到《二胎时代》,王晓晨演绎了一个个荧幕经典,成为了电视剧中最大的亮点。几经锤炼,去年的她凭借《大好时光》迎来了真正属于她的惊艳时光。继年底的国剧盛典收获“年度最具突破精神女演员”后,今年又凭借此剧收获了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女演员”奖,为她的演艺道路增添了更多的璀璨星光。

王晓晨二胎时代

  今年,王晓晨携两部好剧继续发力。由人气小说《女王乔安》改变的都市励志剧《你好乔安》将于下半年正式上线。王晓晨将一改“猫系盛女”形象,演绎平凡治愈系中国好闺蜜。除此之外,另部中韩合作大剧《我的男神》也于上月在上海正式杀青,搭档池昌旭演绎浪漫爱情喜剧。

  作为实力口碑演员,王晓晨一直秉持着认真演戏、低调生活的态度坚持着自己的演艺之路,期待这样的她在大好时光里延续更多的精彩。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