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同城邂逅》热映,姜潮被请愿解救“单身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6 09:04:3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正在热映,、姜潮在片中饰演的男主角“恋爱教父”的形象近日迅速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其中大多是对姜潮在电影中“职业”的大讨论,有人支持,也有人质疑,不过相比较而言更多的人是支持姜潮这样的“恋爱专家”出现,特别是无数的“单身汪”们已经准备在网上联合“请愿”把这个职业推广来“解救”他们。对此有观众在网上声称:“男主角的爱情技巧就是我们需要的,这个职业就是应该在现实中广泛出现,这样替国家解决多少实际困难。”在观众中还有一部分人为姜潮与周韦彤的爱情故事而感慨,有观众表示:“爱情里总要经历些时间、经历些摩擦才能体会到爱的存在,就好像正在青春里的人都在挥霍青春。”《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执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漫荻、张磊主演。

同城邂逅

  爱情公社“小三”李漫荻成就美丽爱情

  据悉,电影中云帆(姜潮饰)与王妍(周韦彤饰)之间隔着不仅仅是一个张磊还有一个夏薇(李漫荻饰),夏薇在电影中对云帆与王妍的爱情破坏有目共睹,虽说有些手段过于阴险但还是得到了观众们的原谅,对此有网友表示:“电影中的李漫荻,从一开始就可以看出她对姜潮是有爱情在其中的,而作为一个为爱争取的人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这并不是她的错,只能说姜潮与周韦彤之间已经存在了互不相信的种子。”也有一部分观众对李漫荻的做法颇具为此,网友飞起的鱼表示:“爱一个人是没有对错,但李漫荻的做法终究还是缺少些大度的风气,容易让人产生反感,不过这应该也是不可避免的,这样的感情总会有一个人受伤,或者电影中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完美的。”

周韦彤

   网友感叹“爱情之花”,如何结出果实

  电影中姜潮与周韦彤的爱情纠葛中还参杂着李漫荻与张磊,而作为爱情大师的姜潮对自己的感情却变得模糊犹豫不定,观影后有影迷在网上留言:“姜潮对待别人的爱情是清晰、浪漫、充满着新鲜,怎么对待自己的爱情就变得手足无措、自乱阵脚了呢?替姜潮感到可惜。”而通过《同城邂逅》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也有网友表示感触很深:“姜潮在别人的爱情中总是能把握住人的心理变化,替别人在转瞬间打造出爱情果实,而当面对自己的爱情时却变成自己的客户,爱情迷茫,不敢接受也不敢付出。其实这就是爱情的现实,再完美的人在属于自己的爱情面前也变得盲目,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同城邂逅》正在热映,姜潮的爱情之花如何“结果”?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