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同城邂逅》北京首映 李漫荻爆拍戏趣事分享爱情箴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0 09:48:06

  看点网网讯  昨日,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当天,导演程中豪及主要演员李漫荻、张磊、黑戈等组成的“最强恋爱天团”受邀莅临首映现场。

电影《同城邂逅》全体主创出席首映式
电影《同城邂逅》首映式
 

  “恋爱天团”的各位成员一出场便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面对如此热情的观众,几位主演不仅分享了拍戏时的感受,还现场卖起了关子“爆料”了一段 “九王爷”于朦胧片场弹唱搞笑的趣事,观众可以在影片中自己寻找到答案。首映式当天,周韦彤因工作原因遗憾缺席,她在大洋彼岸通过一段VCR为电影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预祝《同城邂逅》票房节节高。

  在电影《同城邂逅》中,李漫荻一改先前《碟仙惊魂》与《蓝可儿之旅》中的惊悚恐怖形象,转型做起了爱情规划师,李漫荻认为夏薇是一个外表聪慧伶俐、内心细腻感性的女生代表,剧中内心戏的诠释给了自己更大的发挥空间。李漫荻作为业界实力新锐,“顺理成章”成为了现场媒体“发难”的对象。主持人故意“刁难”李漫荻问她现实生活中是否喜欢于朦胧这样的男生。漫荻笑言:“他是一位很可爱、性格超好的弟弟,拍戏时我一直叫他‘朦朦哒’,所以在场的男士都还有机会。” 现实生活中的李漫荻还属于“单身一族”,在首映式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 电影中的我是为别人制造浪漫桥段,体验着每个人美妙的爱情邂逅;回到骨感的现实中,爱情除了需要技巧和智慧,最关键的还是带着最初那颗炙热之心和对方真诚的交往。“

电影《同城邂逅》主演:张磊、李漫荻、齐炫宇、黑戈出席首映式
李漫荻私下称于朦胧“朦朦哒”
 

  据悉, 电影《同城邂逅》即将于3月11日在全国上映,这部“追女三十六计”的都市爱情片也将成为宅男宅女跻身恋爱大本营必备的一部 “恋爱攻略。”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