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同城邂逅》花絮曝光 姜潮于朦胧李漫荻分享情感心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1 09:21:3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被称为“追爱三十六计”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电影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漫荻等主演。

1 《同城邂逅》海报
2 《同城邂逅》恋爱操作团四位成员
 

  电影的灵感大多来自于现实生活中,面对现今复杂多样的感情生活,有的人为不会表达自己而发愁,有的人为留恋旧情而困扰。

  今日,剧组曝光了一组幕后花絮,实力新锐李漫荻饰演的情感形象师与“霸道总裁”姜潮、“爱情小白”于朦胧两位鲜肉作为颜值担当,拍戏时却一点不含糊,专业程度可见一斑。私下三位更是交好,在片场休息时相谈甚欢,彼此交换情感心得。

3 李漫荻和于朦胧
4 李漫荻暗恋霸道总裁姜潮
 

  在白色情人节前夕上映的电影《同城邂逅》,给“单身汪”们带来了一套完美的脱单邂逅计划。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5 李漫荻传授“爱情小白”于朦胧追女秘笈
6《同城邂逅》李漫荻饰演情感策划师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