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刑警队长》热播 张念骅于和伟对立变交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1 09:47:1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刑侦剧《刑警队长》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由来赫、张睿执导,于和伟、祖峰、张念骅、叶一云、张延、要武、张宁江主演。

  剧中,青年演员张念骅饰演刑警陈晓东,他是由刑警队副支队长胡德强(祖峰饰)带入刑侦队,是胡德强一手带出来的徒弟,由于顾铭(于和伟饰)的到来打破了刑警队原有的平静,陈晓东从开始对顾铭的不理解、反感,到后来他提出“命案必破”,并亲力亲为拼命工作的过程中,陈晓东逐渐改变了对顾铭的看法。

张念骅《刑警队长》
 

  张念骅于和伟对立变交心

  以至于当刑侦和经侦分家的时候,陈晓东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刑侦,成为了顾铭的左膀右臂,离开了一直培养他的师父胡德强。演员张念骅直言,陈晓东的心中有一个刑侦的梦,他把刑侦比成下象棋,经侦比作下围棋,他的道理很简单,他喜欢下象棋,喜欢刑侦,愿意为他付出一切,乃至于生命。

  张念骅表示,剧中的陈晓东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他有自己坚定的信念,爱自己的事业、案件大于天,他身上结合了我所观察到的很多刑警身上共性的东西。自己极力想把陈晓东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平凡的,活生生的人,而不是一个符号化的大无畏的警察形象。所以在表演方面,自己尽量做减法,把形式化的东西变成真正的行动、语言体现出来,而非“演”出来。张念骅笑言,至于最终如何评价,只能交给大家去检验了。

  据了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张念骅从小就有个做演员的梦想并一直为之奋斗着,作为导演孟京辉的御用男一号,四年以来几千场戏,从话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中的疯子到《恋爱的犀牛》里的马路,从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的蔡和森到《卖花姑娘》中的男一号安载泉,张念骅用作品一步步向大众证明着自己,此番加盟《刑警队长》饰演陈晓东,张念骅坦言,很感恩,自己会继续做一个优秀的演员。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