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孙俪时隔20年再演女刑警 从《玉观音》到《乌云之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3 14:54: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青涩蜕去玉观音,酷飒归来是韩青。”

  电视剧《乌云之上》日前官宣主创阵容,由花箐导演,王不、一莹编剧,孙俪领衔主演,罗晋特邀主演,李小冉特别主演,丁冠森、王紫逸领衔主演,李洪涛、王梓权、一莹、刘冠成、周璞、翟小兴、宁晓志主演,黄曼特别主演。

  《乌云之上》是“娘娘”孙俪时隔两年回归的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韩青,是一名刑警,海报中她与队友一起向前,眼神压迫感十足,悬疑味满满。该剧主要讲述了女刑警韩青穿过迷雾直击罪恶的故事。

  孙俪《玉观音》后时隔20年再演女刑警

  孙俪在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一举成名,而20年后她再演警察,有网友说,总觉得韩青就是安心20年后的样子。

  但其实,《乌云之上》的韩青与《玉观音》的安心尽管是同一个职业,但从海报和剧照中,就能明显感受出两个角色有完全不同的性格和命运。安心满脸青涩,有时从她的眼神就能看出想法。而韩青冷硬又不失温情,看上去又酷又飒。

  从《小姨多鹤》《甄嬛传》《芈月传》到《那年花开月正圆》《安家》《理想之城》,孙俪在塑造角色方面的出色能力一直都受到观众认可,这次的韩青应该也不遑多让。

  孙俪与罗晋、李小冉、丁冠森不同的剧情线

  剧中以孙俪的韩青为主角,有三个不同的CP线。孙俪与罗晋二搭,两人饰演的韩青与钟伟,既是朝夕相处的同门师兄妹,也是默契满分的刑警队搭档,是彼此未宣之于口的特别存在。

  孙俪与李小冉——韩青和周雪曼是相互依靠的落难姐妹,茫茫人海中的唯一亲人,是支撑彼此的生存信念,但姐妹情深的背后似乎暗藏着秘密。

  孙俪与丁冠森——韩青和林嘉嘉是意外组合的前后辈,是新旧思维的直击碰撞,是无形中慢慢靠近的相互救赎。

  其他角色也都是影视剧中经常看到的熟面孔,剧照色调偏暗悬疑感十足,光看静态都有种紧张的氛围感。

  总之,《乌云之上》这阵容、这题材,期待早日定档。